做不起來…LV台北敦南點近4億賣出

【聯合報╱記者何醒邦/台北報導】 進駐台北市敦化南路名店圈十年的LV旗艦店兩百坪店面,以近四億元高價賣出,LV預計半年內搬到台北一○一開旗艦店,另闢戰場。 記者陳俊吉/攝影 以賣皮包聞名的國際精品LV(Louis Vuitton),現在也改賣房子!LV敦南店已在台北市敦化南路與信...

【聯合報╱記者何醒邦/台北報導】
進駐台北市敦化南路名店圈十年的LV旗艦店兩百坪店面,以近四億元高價賣出,LV預計半年內搬到台北一○一開旗艦店,另闢戰場。 記者陳俊吉/攝影

以賣皮包聞名的國際精品LV(Louis Vuitton),現在也改賣房子!LV敦南店已在台北市敦化南路與信義路口附近駐點十年,但LV代理商台灣路威公司自上月以超過三點八億元的價格賣出,預計未來幾個月將搬離,原址可能從精品店改為銀行。

LV敦南店位於敦化南路與信義路交叉口、怡亨酒店(前小西華飯店)隔壁,一、二樓合計約兩百坪,外加九個機械車位,台灣路威公司約十年前買下自用至今。

路威公司一年多前低調求售,交由多家仲介聯賣,開價三點八億元。去年下半年敦化南路掀起一陣商辦標售大戰,店面也在這波熱潮中釋出,上月完成過戶登記,買方為劉姓投資人。

負責銷售的第一太平戴維斯公司總經理高銘頂表示,劉姓投資人未來會以長期收租為主,LV在半年內就會搬離,不會繼續在當地營業。至於售出價格,高銘頂只說,「比一年前高」。商仲業者估算,LV敦南店總價約三點八億至四億元,一樓每坪二百五十多萬元、二樓每坪一百萬元,價格符合當地行情。

商仲業者說,從仁愛路圓環到信義路之間的敦化南路,早期有許多國際精品店進駐,頗有延續敦南SOGO百貨之勢,被形容為「小SOGO」,如今已經陸續搬離、一一撤出;而仁愛路圓環的名品店面,目前換手的頻率也相當高。業者說,逛街的人現在都跑去信義區,像LV的零售業,經營起來當然較不易。

據指出,LV敦南店準備租給銀行業。全球資產公司經理王維宏表示,該路段較多辦公室與豪宅,人潮不活絡,名品店比較做不起來,的確適合銀行業與金融業。

王維宏說,附近的銀行店面還有「潤泰敦仁」一樓,中國信託商銀去年九月以四點四億元成交,每坪近四百萬元;「昇陽敦凰」一樓店面也有元大銀行承租,隔壁的藝廊由雕刻大師朱銘的次女朱艷鵬,在一年多前以二點六億元買下,每坪約二百五十萬元。


名稱

2330,1,27.5G,1,快速分享,1,李宗瑞,1,抽獎,1,省思,10,研討會,6,風水,2,旅遊,4,書摘,4,健康,3,教學,13,就要醬玩,1,無痛,1,愛美,4,愛情,11,網路資源,43,懶人包,1,Adobe,7,Apollo,5,CHANEL,1,Cisco,3,Coldfusion,13,Colud Storage,1,DD-WRT,8,Dropbox,2,Dropbox 18G,1,Flash,2,Flex,44,Fon,11,Game,1,Kuso,15,Linux,88,Microsoft,13,Movie,7,Nas Server,79,Other,25,Revolution,2,SQL,4,Tip,44,Web,13,
ltr
item
fjufirefox: 做不起來…LV台北敦南點近4億賣出
做不起來…LV台北敦南點近4億賣出
http://money.udn.com/magimages/48/PROJ_ARTICLE/0_0/f_255222_1.jpg
fjufirefox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2012/01/lv4.html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2012/01/lv4.html
true
37845053
UTF-8
Loaded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s VIEW ALL Readmore Reply Cancel reply Delete By Home PAGES POSTS View All RECOMMENDED FOR YOU LABEL ARCHIVE SEARCH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 match with your request Back Home Sun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January February March April May June July August September October November December Jan Feb Mar Apr May Jun Jul Aug Sep Oct Nov Dec just now 1 minute ago $$1$$ minutes ago 1 hour ago $$1$$ hours ago Yesterday $$1$$ days ago $$1$$ weeks ago more than 5 weeks ago Followers Follow THIS PREMIUM CONTENT IS LOCKED STEP 1: Share. STEP 2: Click the link you shared to unlock Copy All Code Select All Code All codes were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Can not copy the codes / texts, please press [CTRL]+[C] (or CMD+C with Mac) to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