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2012美股首周收紅

美國股市三大指數6日小幅漲跌,但2012年第一周收紅盤,道瓊指數本周上漲1.2%,那斯達克指數漲幅更高達2.7%,雖然一周行情不能代表趨勢走向,但歷史的資料顯示,美國股市若1月有好的表現,全年的股市也將表現不俗。 據標準普爾公司(S&P)統計,自1929年以來,1月股市走...

美國股市三大指數6日小幅漲跌,但2012年第一周收紅盤,道瓊指數本周上漲1.2%,那斯達克指數漲幅更高達2.7%,雖然一周行情不能代表趨勢走向,但歷史的資料顯示,美國股市若1月有好的表現,全年的股市也將表現不俗。

據標準普爾公司(S&P)統計,自1929年以來,1月股市走向與全年股市走勢相同度達70% ,若個股股價在1月上揚,全年股價上揚的機率達80%,這被稱為「1月效應」。

亨斯戴爾公司的投資總監弗茲柏克表示,「我不會只針對今天抱持太多的信心,它必須是整個月正面的表現。1月有預測性,如果一年從一個強勁的開始起飛,同時也建立向上的動力。」

許多理論可以解釋為何第一個月的股市走向往往會設定全年的股市走向。威爾斯資本公司(Wells Capital)的保羅森表示,「投資人通常在1月開始建立部位,如果投資人多頭的部位正確,通常會創造正面的反饋,因此推升信心與股價。」

1月股市的表現通常也帶動全年的投資氣氛。弗茲柏克表示,「如果年初開始經濟數據強勁,這樣的趨勢將有很高的可能性延續下去。」而標普500指數在2011年第四季上揚11.2%,也暫時被投資人視為利多。

2012年美股第一周走高是延續2011年年底的市場反彈,改善中的房地產數據、超越預期的製造業表現、企業強勁獲利,外加歐洲領袖努力避免再次發生類似2008年的金融危機,造成2011年年底的反彈。

不過BMO資本市場分析師巴赫警告,歐債危機的不確定性、中國經濟下滑與未知的美國政治爭議都可能是市場利空因素。


名稱

2330,1,27.5G,1,快速分享,1,李宗瑞,1,抽獎,1,省思,10,研討會,6,風水,2,旅遊,4,書摘,4,健康,3,教學,13,就要醬玩,1,無痛,1,愛美,4,愛情,11,網路資源,43,懶人包,1,Adobe,7,Apollo,5,CHANEL,1,Cisco,3,Coldfusion,13,Colud Storage,1,DD-WRT,8,Dropbox,2,Dropbox 18G,1,Flash,2,Flex,44,Fon,11,Game,1,Kuso,15,Linux,88,Microsoft,13,Movie,7,Nas Server,79,Other,25,Revolution,2,SQL,4,Tip,44,Web,13,
ltr
item
fjufirefox: 好消息!2012美股首周收紅
好消息!2012美股首周收紅
http://pixel.quantserve.com/pixel/p-89EKCgBk8MZdE.gif
fjufirefox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2012/01/2012_08.html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2012/01/2012_08.html
true
37845053
UTF-8
Loaded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s VIEW ALL Readmore Reply Cancel reply Delete By Home PAGES POSTS View All RECOMMENDED FOR YOU LABEL ARCHIVE SEARCH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 match with your request Back Home Sun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January February March April May June July August September October November December Jan Feb Mar Apr May Jun Jul Aug Sep Oct Nov Dec just now 1 minute ago $$1$$ minutes ago 1 hour ago $$1$$ hours ago Yesterday $$1$$ days ago $$1$$ weeks ago more than 5 weeks ago Followers Follow THIS PREMIUM CONTENT IS LOCKED STEP 1: Share. STEP 2: Click the link you shared to unlock Copy All Code Select All Code All codes were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Can not copy the codes / texts, please press [CTRL]+[C] (or CMD+C with Mac) to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