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經典對白

----------------龍的傳人-------- 隔壁阿強教了我一首詩,他說在香港會背就可以免費換一個漢堡飽吃!我好像記得是:非常厲害巨無霸,茄汁薯條漢堡飽,起士蕃茄加芝麻,人人吃了笑哈哈!   -------------武狀元蘇乞兒----------------...

----------------龍的傳人--------

隔壁阿強教了我一首詩,他說在香港會背就可以免費換一個漢堡飽吃!我好像記得是:非常厲害巨無霸,茄汁薯條漢堡飽,起士蕃茄加芝麻,人人吃了笑哈哈!

 

-------------武狀元蘇乞兒-----------------

降龍十八掌第七式--飛龍在天,神龍擺尾、黑龍偷心、雙龍出海、見龍在田、龍飛鳳舞、伏虎祥龍、縮龍成寸、龍蛇混雜、龍的傳人、龍鳳呈祥、龍馬精神、望夫成龍,打完收工!另外還有第十八掌--降龍有悔

何方妖孽竟敢出來嚇本少爺!蘇老啊!我是龜婆呀!妳是龜婆?是啊!妳的胸部怎麼那麼平?奶子呢?這麼早!它還沒起床呢!

實不相瞞,我看閣下從頭到腳指頭,沒有一處不入乞丐的型格啊!又如何?就是說閣下註定討飯討一輩子啊!嗚~~還是不跟你說了,我想睡一會兒先。先別走!行行出狀元!如果我沒看錯,你會是乞丐中的霸主!乞丐中的霸主?!那是什麼?嗯……還是乞丐!

 

-------------上海灘賭聖-------------

叉燒包 誰愛吃剛出爐的叉燒包 誰愛吃剛出爐的叉燒包
還有那蓮蓉包呀豬油包呀魚翅包呀豆沙包呀應有盡有

 

----------------齊天大聖東遊記-------------

怪不得我長久以來都在做同樣的一個惡夢,在一個漆黑孤獨的夢境裡,一對對非常色瞇瞇的眼睛一直在盯著我看,看得我都非常不好意思,就是你那種眼神,有好幾次還盯得我臉都紅了。

這個傢伙沒事就長篇大論婆婆媽媽嘰嘰歪歪,就好象整天有一只蒼蠅,嗡……對不起,不是一只,是一堆蒼蠅圍著你,嗡…嗡…嗡…嗡…飛到你的耳朵裡面,救命啊!

所以說做妖就像做人一樣,要有仁慈的心,有了仁慈的心,就不再是妖,是人妖。

人和妖精都是媽生的,不同的是人是人他媽的,妖是妖他媽的。

唉!唉!唉!大家不要生氣!生氣是犯了嗔戒的!悟空你也太調皮了,我跟你說不要亂扔東西,你看,我還沒說完,你把棍子又給扔掉了
月光寶盒是寶物,你把它扔掉會汙染環境,要是砸到小朋友那怎麼辦?
就算不砸到小朋友,砸到花花草草也是不對的…

你偷吃我葡萄還葡我老母!

老婆,快跟牛魔王出來看上帝.

你是不是曾幾何時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啊....

想當初看月亮時...你還叫人家小甜甜.....你不顧一切的摸著我...我也不顧一切的摸著你...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擺在我的面前, 但是我沒有珍惜,
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 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可以給我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
我會對這個女孩說我愛她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 我希望是..一萬年..

 

-------------破壞之王--------------------

其實我就是中國古拳法的掌門人,你可以叫我做「魔鬼筋肉人」,開雜貨店是我的興趣,教拳才是我的正業,同時我這個人呢淡泊名利,最討厭別人沽名釣譽了!我跟李小龍哪~~根本就是師兄弟,難道我到處去告訴別人嗎?成龍他們哪整天過來跟我一塊喝茶,我很少應酬他們呀!難道這些我也要告訴你嗎?有什麼了不起嘛!怎麼樣?想學什麼?

鐵砂掌,源於泗水鐵掌幫,威力無窮,任何人被擊中,五臟俱碎而導致送醫途中不治,三日練成,收費六百!鐵布衫,源於福建省以北50公里,汕尾以南30海浬之南少林,練成之後全身堅硬如鐵,刀槍不入水火不侵,五日練成,收費八百!血滴子,源於明末清初,乃是大內暗殺組的獨門暗器,取人首級於千里,易如反掌,因為殺傷力太強所以用這個溜溜球來代替,七日練成,收費一千!電光毒龍鑽,源於龍虎門的王小虎,原本只是一種幻想,但是經過我的改良已經成了一種必殺的腿法,收費一千五!閃電五騎士V3,曾經殺死無數侵略地球的怪獸和暴君恐龍,七零年代曾經風靡無數青少年,但是我可以告訴你-是假的!世上根本沒有這種武功,那只是拍電影用的,我不說你不知道。但是你放心,「童叟無欺、實事求是」是我教拳的宗旨……

 

------------------賭俠--------------------

三~~~~~~~~~~~叔~~~~~~~~~~~~~~~~~

各位觀眾..五!..隻!..煙!..

昨日,我菲律賓工人走過市場,聽到有個賣魚的說有有個人叫做賭神,就是你。哈哈……我當場嚇一跳,然後就大笑。這個世界,居然有人自稱為賭神,這分明是當我笨蛋!我就叫賭聖,你賭牌都要戴隱形液晶體眼鏡,我告訴你我可以直接看穿副牌,這就叫特異功能。這裡有隻A士,只要我輕輕一搓,就即刻變成一隻皺了的A士,因為我還沒發功嘛。我發功後還能變副麻將出。你話我瞎掰呀,我還說你虎爛呢。看啥呀?不服氣阿?找個機會大家研究一下。當然,你要是補償我一百幾十萬過我就不在講啦。看什麼阿呀?你以為不用錢呀?抄下我聯絡電話是香港3345678,我再重覆一次是香港3345678。你不打來找我我無所謂,因為這將是你的損失。十點後鐘不要打來,因為我睡啦!

昨日,我菲律賓工人走過市場,聽到賣魚的說有個人叫做賭神,就是你。哈哈…我當場嚇一跳,然後就大笑。這個世界,居然有人自稱賭神,這分明是當我笨蛋!我就叫賭聖,你賭牌都要戴隱形液晶體眼鏡,我告訴你我可以直接看穿副牌,這就叫特異功能。這裡有隻A士,只要我輕輕一搓,就即刻變成一隻皺了的A士,因為我還沒發功。我發功後還能變副麻將。你說我瞎掰呀,我還說你虎爛呢。不服氣阿?找個機會大家研究一下。當然你要是補償我一百幾十萬過我就不在講啦。看啥?你以為不用錢呀?抄下我聯絡電話是香港3345678我再說一次是香港3345678!(精簡版)

 

-------------少林足球--------------

功夫絕對是適合男女老幼地,打打殺殺.只是大家對他地誤解。功夫更加是一門藝術,一種不屈的精神。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在找方法想將武功重新包裝起來,使得你們這些SEN斗小民,
對于功夫能有更深一層的了解。

"胡說?我不是好好的嗎!全都是幻覺!嚇不倒我滴!"

嘿~~~~太極功夫做饅頭來,驚天動地。饅頭看來又香又甜,誰都想吃。只見阿梅雙臂好力,直叫阿哥五體投地﹗

我KAO﹗你當我什麼?我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無緣無故跟你們幾個廢物去踢球﹗不好意思啊,你知道我這人就這麼直啊﹗我無緣無故的還要去跟你這個死瘸子去參加比賽!你原諒我就是這麼直啊,最后還要無緣無故地贏了比賽,這或然率低過零啊﹗

我打你應該,不打你悲哀!

大家不要緊張,我本身呢,是一個汽車維修員。這個扳子呢,是我用來上螺絲用的,很合理吧?
正如我剛才所說,我身為一個汽車維修員,有個錘子在身邊,也很合邏輯。

我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的.碰巧今天司機放大假,碰巧今天又把車借給人家了﹗碰巧剛剛又把錢包放在上面啦﹗下次我請你們吃飯啊,我真的很忙啊﹗車來了啊﹗

我一秒鐘幾時萬上下!我跟你去吃雜碎麵!?

一個硬幣不是人頭就是字!中間的或然率是零阿!

 

---------------摩登如來神掌----------------

大俠愛吃漢堡包.你不是大俠.吃香蕉

大俠愛吃漢堡包,純正牛肉吃的好,香港市民添口福,吃了就是好寶寶!

大俠愛吃黑毛毛,神經牛肉全是毛,香港市民添口福,吃了以後起泡泡!

天下武功出少林.少林武功真嚇人.被人打的昏騰騰.一個耳光就完成!給錢!給錢啊!

 

---------------鹿鼎大帝----------------

我已經跟你說我不行了..你在ㄛ..再ㄛ我一~刀捅死你

 

-------------百變金剛------------------

你現在已經變成七十二變的超人,可以維護世界和平。你說什麼?可以維護世界和平!可以什麼?可以維護世界和平!喔…你上哪去啊?去消滅銀河系五大行星的侵略者!

好歹我也是人稱“三重劉德華”

聰明啊!瀉藥鈔票的滋味怎樣啊?五秒鐘見效!

我已經在你的電腦晶片裡面輸入王太太家庭百科全書.可已變成很多好玩的東西!像是裡面有一個很新潮的馬桶.

這支是霹靂無敵快的無影脫褲手!是我老爸二十五年前的產品.

無定向喪心病狂間歇性全身機能失調症

是不是什麼東西都能變阿?理論上是的.但是現在你只能變牙膏和電鍋.

 

----------------鹿鼎記------------------------

平生不見陳近南..便稱英雄也枉然....

百發百中穿心龍爪手..!

把這個喝下去就有雞雞啦.....

怎麼絕世武功動不動就要練個一百幾十年啊...

尿尿尿到七孔流血...你也算是古今第一人啊....

在我面前作威作福,你以為我真的怕你縮陽啊?
有本事你就罵到喉嚨龜裂嘴巴長瘡伸出湯。你大烏龜、沒人性、吃屎拉飯、吃狗屎,我等一下就拿坨屎來塞死你這個死雜種!
你老爸做雞,你老媽生花柳,你以為我不知道啊?
你三歲就偷看女人洗澡,四歲就逼女人看你洗澡,五歲你就......七十歲你這個老不修才想到要去割包皮,七十一歲你就騙那些小女孩去看金魚,其實是要非禮人家,七十二歲就貼錢去做大玻璃,看有誰光顧你就送1000兩銀子加一個包子!你罵累了沒有?沒有!我想想剛剛罵你四十歲那一年的話罵得不夠賤,就從那年開始重頭再罵一次,真氣人!

------------------------------------

現在英國是不是流行這麼“露”(LOOK)啊!!

拿跟香蕉頂著先.....

我吐著吐著就習慣啦.....

不是AM..不是FM....是SM!!

 

-----------------千王之王----------------

不過....我老爸其實真的好疼我,他搶劫銀行呢,其實都是想買輛玩具車給我,殺人是因為有個人說我不夠帥,強姦婦女是因為我跟他講我想要個妹妹。唉..我......我老爸真是一個慈父。

 

----------唐伯虎點秋香--------------

稟夫人,小人本住在蘇州的城邊,家中有屋又有田,生活樂無邊。
誰知那唐伯虎,他蠻橫不留情,勾結官府目無天,佔我大屋奪我田。
我爺爺跟他來翻臉,慘被他一棍來打扁;
我奶奶罵他欺善民,反被他捉進了唐府強姦一百遍,一百遍;
他還將我兩父子,逐出了家園,流落到江邊。
我為求養老爹,只有獨自行乞在廟前,
誰知那唐伯虎,他實在太陰險,知道此情形,竟派人來暗算,
將我父子狂毆在市前,小人身壯健,殘命得留存,
可憐老父他魂歸天,此恨更難填!
為求葬老爹,唯有賣身為奴自做賤,
一面勤賺錢,一面讀書篇,發誓把功名顯,手刃仇人意志堅,
從此唐寅詩集伴身邊,我銘記此仇不共戴天!

 

如果我再去賭錢.就咒我被天底下最醜的女人日夜輪姦,直到體無完膚、搖搖欲墜為止!

一鄉二里共三夫子,不識四書五經六義,竟敢教七八九子,十分大膽!十室九貧,湊得八兩七錢六分五毫四厘,尚且三心二意,一等下流!十口心思,思君思國思社稷。八目共賞,賞花賞月賞秋香。我上等威風,顯現一身虎膽。你下流賤格,露出半個龜頭。你家墳頭來種樹。汝家澡盆雜配魚。魚肥果熟入我肚。你老娘來親下廚!

我們一日喪命散是用七種不同的毒蟲,再加上了鶴頂紅,提鍊了七七四十九日而成的,無色無味,殺人於無影無蹤!哼!我們含笑半步癲是用蜂蜜、川貝、桔梗、加上天山雪蓮配製而成,不需冷藏,也沒有防腐劑,除了毒性猛烈之外,味道還很好吃!吃了我們一日喪命散的人,一天之內會武功全失,經脈逆流,胡思亂想而致走火入魔,最後會血管爆裂而死。沒有錯!而吃了含笑半步癲的朋友,顧名思義絕對不能走半步路或是面露笑容,否則也會全身爆炸而死。實在是居家旅行......殺人滅口......必備良藥!

紅燒翅膀我喜歡吃。但是你老娘說你快升天。越快升天就越應該要拼命吃,如果現在不吃以後沒機會再吃。你真的快升天?我真的快升天~~如果現在不吃以後沒機會再吃!

"我"康宣今年十八歲,姑蘇人士,身家清白素無過犯,只"為"家況清貧,鬻身華相府中充當書僮,身價銀五十兩,自"秋"節起暫存帳房,待三年後支取,從此承值書房,每日焚"香"掃地洗硯磨墨等事,聽憑使喚,從頭做起,立此為據。

年輕人,你跟我搶飯碗,你哪個道上的?還沒請教?教上教...先請而後教...教後而先教...先請而先教...後教而後請...再說我就要教了...ㄟ...不許教!本夫子原籍三水,現為華府首席西籍,手執白紙扇。你哪個單位的?我原籍蘇州,現任華府伴讀小書僮,門前一對雙花大紅棍!我呸!你大過我?!我左青龍、右白虎、老牛在腰間、龍頭在胸口,人擋殺人、佛擋殺佛......

小強!小強你怎麼了小強?小強你不能死啊!我跟你相依為命、同甘共苦了這麼多年,一直把你當成親生骨肉一樣教你養你,想不到今天白髮人送黑髮人......

對不起!小弟有三不做!什麼三不做啊?一不斟茶遞水、二不洗衣掃地、三不舖床疊被!那不跟我們一樣?那你會做什麼?我會......會吹口琴、玩玉簫、泡泡妞、看小書、占卜星相、觀人眉宇、風流倜儻、竊玉偷香。

實不相瞞,小弟我~~就是人稱玉樹臨風勝潘安,一朵梨花壓海棠的小淫蟲~周伯通!

慘!慘!慘!吃完飯要拉,拉完還要撒,撒完又想吃,人生就是吃、拉、撒!慘~~~~~~~~~~

------------------------------------

 

 

----------喜劇之王--------------

 

天仇:我是送外賣的,來送外賣呀。
BEN:出去看看。
天仇:我是送外賣的,大家好。
場務:行了。
天仇:番茄蛋飯二十五塊半,謝謝。
BEN:你有叫嗎?
場務:沒有啊,我都沒叫。
天仇看看表:還沒叫?
場務:送錯地方了吧?
天仇拿出一張紙條看了看:7號是嗎?
場務:7號?1號,送去1號吧。
天仇:那你還要不要?
場務:神經病,我沒叫怎麼要啊?
天仇:番茄蛋飯耶?
場務:你怎麼了,有毛病?走吧!
BEN:反正你想吃番茄蛋飯,喂我要了。
場務:不要了,人家叫的。
BEN:我說我要了!過來!過來呀!
場務:先給我們行不行?
(天仇把番茄蛋飯放下,無意中看到了沙發後面的死屍)
場務:這麼巧,1號也叫番茄蛋飯。
BEN:好吃嗎?
場務:清清淡淡的很好吃,對身體有益。
BEN:有什麼益?
場務:維他命C特別高。
BEN:其他水果也有啊?
場務:其他水果哪有這麼高啊?(天仇要向外走)
BEN:喂不收錢嗎?
天仇:謝謝,二十五塊半。
BEN:這麼貴?
天仇:加底嘛。
BEN:不加底呢?
天仇:三十六塊八。
BEN:不加底比加底貴呀?
天仇:哦,不加底十二塊二。
BEN:那加底呢?
天仇:三十六塊八。
BEN:你剛才不是說二十五塊半嗎?
天仇:是啊二十五塊半。
BEN:今天早餐賣什麼?
天仇:什麼?
BEN:今天早餐賣什麼?
天仇:火腿雞蛋。
BEN:多少錢?
天仇:十二塊二。
BEN:加底呢?
天仇:二十五塊半。
BEN:早餐也有加底的嗎?
天仇:你可以多加兩條香腸嘛。
BEN:那我加三條香腸要多少錢?
天仇:不要吧。
BEN:多少錢?
天仇:我只是個送外賣的。
BEN:我問你多少錢?
天仇:我不知道。
BEN:多少錢!
天仇:我真的是個送外賣的。
BEN:你不是送外賣的。

------------------------------------------

 

----------凌凌漆大戰金槍客-------------------

達聞西:我最近發明了一種東西,相信可以幫你。
(拔出手電筒,手電筒在發亮)
凌凌漆:手電筒?
達聞西:錯!這一支不是普通的手電筒, 這一支是不需要電池的太陽能手電筒!
在有光的時候它就會亮!
司 令:那如果沒有光的時候......
達聞西:絕對不亮!
凌凌漆:有沒有可能沒有光的時候它也會亮?
達聞西:問得好!關燈。
(燈關掉,一片漆黑,手電筒也不亮了)
達聞西:哪~~你拿出另外一支手電筒來照它呢,它就會亮......
(用另一支手電筒照著太陽能手電筒,太陽能手電筒馬上發光)
嘿~~怎麼樣哪?
司 令:開燈!
凌凌漆:這個發明還真有創意啊!
司 令:嗯...

這個皮箱是我的新發明.看到那邊那個警衛沒有?我就當他是金槍客.這叫做"超級間諜椅".是給你長時間監視敵人時拿來坐著用的!喂!你怕不怕阿?哼!怕了吧!

 

對了!這十年來你都在做什麼啊?我只是個落魄的豬肉販.我又何嘗不是個落魄的菜販?但是幸好我在精神病院有個兼差.在裡面做研究!哦.什麼研究?被人研究!....好!
廢物!?我費盡一生精力.將十種殺人武器聚集在一起.超級武器霸王.要你命三千!西瓜刀!毒藥!火藥!硫酸!單車鍊!手槍!手榴彈!殺蟲劑!每一樣都是能獨當一面的殺人武器!現在聚在一起.看你怕不怕!
請你叫我達文西....好的!文西!
高熱火焰!看你的盔甲可不可以抵擋住我三萬度的火焰!
別以為我沒有貨!鐵~甲~飛~拳!

 

------------食神--------------------

情與義,值千金!刀山去,地獄去,有何憾!為知己,犧牲有何憾;為嬌娃,甘心剖寸心;血淚為情流,一死豈有恨,有誰人,敢過問!


他高傲,但是他宅心仁厚,他謙虛,但是受萬人敬仰,他可以把神明賜給人類的火,運用得出神入化,可以燒出堪稱火之藝術的超級菜式,他究竟是神仙的化身,還是地獄來的使者,沒有人知道,但是可以肯定,每一個人都給他一個稱號,食-神-


你說我是神仙的化身不就好了嗎?你幹嘛說我是什麼地獄來的使者,地獄干我什麼鳥事?你想,那什麼時候輪到我想?
神祕感?
我神你老母畫面一黑,光一打下來,就把你這個王八蛋打得跟鬼一樣,這樣子你還嫌不夠神祕感,我現在不是在拍恐怖片啊,大哥!


你找人去把這個導演幹掉,再找個人把你也幹掉,就是有這種廢物導演,再加上你這種廢物司儀,你們兩個弄在一起那不是存心要整我嗎?說啊!你是不是要整我啊!廢物,你是個廢物,記住啊,你是個廢物,不淮你用走的,你給我用滾的去!....


" 皇帝炒飯"好!竟然能把米釀在箕尾蝦裡面蒸熟,再用整隻吉品鮑魚榨汁,再加上極品"官燕"來炒,表面上看起來是平凡無奇的炒飯,其實上是精雕玉啄,高深莫測,不愧是有"炒王"的稱號.可惜,水份太多,飯粒太軟影響口感,沒想到你連炒飯最基本的常識都忽略了,要用隔夜飯來炒啊,炒王,零分!!


"錦繡多味魚" 哇!!竟然用蘇眉頭,星斑背,三刀腩,鱱魚身,英哥尾
來重新拼成一條魚, 還要一邊蒸,一邊炸,每種魚有兩種吃法,總共就有十種不同的味道,這..
...這條魚真是........
像受了幅射汙染一樣,看了就想嘔吐你還叫我吃?零分,回家好好反省反省,你就是多了塊魚
"金縷佛衣" 這道齋菜材料豐富,刀功細膩,造型突出
連最難雕的豆腐都讓你雕得十分精細,你雕了多少時間?? 雕了一整天
那你還真是屌ㄚ!!都變臭了,你聞到了沒有??聞到了,不過這道菜主要是顯示我快刀手的雕功.麻煩伸出你的左手,突出你的中指,快刀手~~我看是專切手~~零分~
等等!!既然叫作"乾坤燒鵝",那就一定內有"乾坤"其實只是吃裡面的禾花雀.這禾花雀吸收了燒鵝的香味,而且保溫.在這個時後吃,剛剛好!!每一個細節我都考慮到了"食神".我看你無話可說了吧!!
做為一個廚師,應該考慮到顧客最細微的心理,就好比三級片女星,都要隆胸來取悅觀眾,你還有點潛力,不過先整過容再說!
叉燒!好吃啊!我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叉燒!救命啊!
叉燒的肉汁正在纖維裡面!好似江河匯聚,而且裡面的肉筋被內力打碎,入口及時鬆化,再配合用火雲掌煎成的糖心荷包蛋!
挖!這叉燒太棒了!塵世間沒有形容詞可以形容他了!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要讓我吃到一個這麼好的叉燒飯? 如果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
ㄟ?這是怎麼了? 我怎麼會流淚呢?有一種哀傷感???
妳少裝蒜了,叉燒飯就叉燒飯,加個荷包蛋頂多22塊錢一碗,暗什麼然銷什麼魂飯啊?別裝模作樣!小子

實在太貼切了.....原來是洋蔥啊!吃了這碗飯,令人感動的流淚,怪不得叫黯然銷魂飯實在太黯然了,太銷魂了簡直太好了!!
我不僅從少林寺廚房學到上等廚藝!更在在十八銅人身上學到上乘武功!
倚天切!屠龍斬!降龍十八炒!打狗剷!
燒菜燒得好...要飯要到老.....
美國哈.哈.哈.哈佛大學,還有英國劍.劍.劍.劍橋大學
佛跳牆做的會爆炸是不允許的!但看在你還有點創意.還有五分鐘.再做一個吧
好鼻屎!鼻屎的奧妙之處在於藏於鼻孔之中隨手可得,平常沒事還可以塞回去掩藏殺機,就算被教官抓到也告不了你!真不愧為七種暗器之首……」
荒謬!我大膽的說一句,在我面前沒人敢裝模作樣!妳給我安靜一點
根本沒有中華廚藝學院,所謂的中華廚藝學院就是少林寺的廚房,其實你就是少林寺逃出來的叛徒!
門窗關好...不要再讓有夢遺的人進來啦!!
現在一根刻骨銘心的項鏈只要集滿5個套餐附送的印花再加99塊9毛9
從來沒有試過這種清新脫俗的感覺,牛肉丸的鮮美、瀨尿蝦的甘甜,摻在一起的味道竟然比老鼠斑有過之而無不及,簡直比我的初戀更加詩情畫意,所謂「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好詩!好詩!
好輕功!輕功的最高境界就是能讓一個向海狗一樣重的人飛在半空中!而且還能叫的像殺豬一樣!
爭什麼!?摻在一起做成撒尿牛丸阿!笨蛋!
也許根本就沒有食神...或許人人都是食神.... 爸爸媽媽. 爺爺奶奶,
男孩女孩....只要用心.... 人人都可以是食神....
鹼水麵沒過過冷水.整碗麵都是鹼水味.失敗,魚丸沒魚味,但是你為了掩飾,專程加了點咖哩汁,讓它變成咖哩魚丸,但是你太天真了,因為煮的時間不夠久,咖哩味根本只有在表面,而沒進到裡面,水一沖咖哩就掉了,好好一顆咖哩魚丸被你做的沒魚味也沒咖哩味,失敗,蘿蔔沒挑過筋太多,失敗,豬皮煮的太爛,沒嚼勁,一夾就散,失敗,豬血煮的太鬆,一夾就散,失敗中的失敗!!最慘的是這個豬大腸,這裡面還有沱屎耶!
好折凳!折凳得奧妙之處就在能藏於民宅之中!隨手可得!還可以坐著它來隱藏殺機!就算警察抓到也告不了你!真不愧為七種武器之首!
現在呢我趁還有一點點時間,想跟大家介紹一下唐朝新推出的「刻骨銘心初戀‧金銀情侶套餐」孔子和耶穌都說過:「初戀無限美」!所以我特別選這個題材,加上高貴的材料每份套餐只賣99塊9毛9,連一百塊都不到。隨餐再送你印花一個,只要集滿五個印花,再加上99塊9毛9,就可以換到刻骨銘心的骨頭項戀墜子,這個墜子因為經過我食神開光,所以對年輕人談戀愛有妙不可言的功效!(加上印度神油一起用更是如虎添翼!

鹼水麵沒有過過冷水,所以麵裡面都是鹼水味;
魚丸也沒有魚味,但是妳為了掩飾,特別加上了咖哩汁想把它做成咖哩魚丸,
但這麼做太天真了!因為妳煮的時間不夠,
咖哩的味道只留在表面上,完全沒有進到裡面去,泡進湯裡又完全被沖淡了,
好好的一顆咖哩魚丸讓妳做得是既沒有魚味有沒有咖哩味,失敗!
蘿蔔沒挑過筋太多,失敗!
豬皮煮得太爛沒咬頭,失敗!
豬血又爛稀稀的一夾就散,失敗中的失敗!
最慘的就是大腸了,裡面根本沒洗乾淨還有坨屎,妳有沒有搞錯啊!
好折凳!
折凳的奧妙之處,它可以藏在民居之中,隨手可得,
還可以坐著它來隱藏殺機,就算被警察抓了也告不了你,
真不愧為七種武器之首!
他高傲,但是宅心仁厚;
他謙虛,但是受萬人敬仰;
他可以把神仙賜給人類的火運用的出神入化,可以燒出堪稱火之藝術的超級菜式!
他究竟是神仙的化身?還是地獄的使者?沒人知道!
但是可以肯定,每個人都給他一個稱號......
食神!

 

-------------九品芝麻官------------------

你是老鼠眼、鷹勾鼻、八字眉、招風耳、大翻嘴、黃板牙、雞脖子、爛脖子、長短手、大小手、雞胸、狗肚、飯桶腰,你說你這個樣子還是個人嗎?我要是你呀,早就上吊自盡啦!


錢給你~~趕快走...給你錢~~趕快作...


我要寫個慘字.....


你娘把你養大了、你跑去當太監就是不孝!不尊重老佛爺、就是不忠!你這個不忠不孝的死人妖,坐在這裡幹嘛!

抄你老母!你要是能夠走得出這個大門就請便吧!來人,關門、放狗!

打你就打你...活了大半輩子了..第一次聽到有人有這種要求..

我看現場氣氛太緊張了...叫我媽媽出來緩和一下情緒...

我叫你不叫,我不叫你叫,總之我大人叫賤人就可以,你賤人叫我大人就不行。

貪官要奸,清官要更奸,不然怎麼去對付那些壞人?

壞學生會作弊.好學生更會作弊.不然怎麼贏過那些壞學生?

 

 

-----------整人專家-------------

奶油血滴子!奶油血滴子就是碰一碰就會弄得你滿臉奶油,是整人之霸最凶悍的整人攻擊型武器之一!

遙控電流香蕉,一按開關就放電,電得他秀斗,是相當主流派的整人武器!

誠實豆沙包,吃完了30秒之內說的話會誠誠實實,是90年代新科技的產品!

慚愧棒棒糖,吃了之後會對生前所做的錯事非常慚愧,是整人武器中的極品!

我叫胡真,6歲出來擦鞋貼補家計,8歲賣血救老母,10歲大專聯考得第一,15歲得十大傑出青年獎。我覺得自己高大英俊,葉子媚是個賢妻良母,兩百塊最聰明,戈巴契夫頭髮最長,海珊總統最不愛打仗......

嗚...我錯了!我好慚愧!我9歲就偷把人洗澡,12歲就去摸摸茶,13歲就搞得自己生花柳病,15歲我把我老媽賣去菲律賓當傭人。我這一輩子沒有做過好事,我還搞同性戀……

我要努力向上,不枉諸君期望,我要努力向上,要令朋友滿心歡暢。青年人要努力,無悲愴無悽涼,總之但憑我力量,先要堅定我志向。我若再受挫折,努力但憑力量,心中滿是悲傷,他日得意樂洋洋。良朋、情長,良朋相勉勵情誼難忘,良朋恩高好比萬丈,良朋解我愁懷愁悵,解我憂鬱沒愁悵。

什麼叫洞房?這是個有關生理的問題。首先男女雙方都處於一個非常興奮的狀態,雙方經過一陣前奏之後,男方就會將他的那一根......那一根啊?那一根褲腰帶鬆開!然後呢他會再將新娘的那一塊.......那一塊什麼?那一塊紅頭蓋掀開!然後他們就.......就怎麼樣了?......就開始入洞房!

名稱

2330,1,27.5G,1,快速分享,1,李宗瑞,1,抽獎,1,省思,10,研討會,6,風水,2,旅遊,4,書摘,4,健康,3,教學,13,就要醬玩,1,無痛,1,愛美,4,愛情,11,網路資源,43,懶人包,1,Adobe,7,Apollo,5,CHANEL,1,Cisco,3,Coldfusion,13,Colud Storage,1,DD-WRT,8,Dropbox,2,Dropbox 18G,1,Flash,2,Flex,44,Fon,11,Game,1,Kuso,15,Linux,88,Microsoft,13,Movie,7,Nas Server,79,Other,25,Revolution,2,SQL,4,Tip,44,Web,13,
ltr
item
fjufirefox: 周星馳經典對白
周星馳經典對白
fjufirefox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2007/03/blog-post_27.html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2007/03/blog-post_27.html
true
37845053
UTF-8
Loaded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s VIEW ALL Readmore Reply Cancel reply Delete By Home PAGES POSTS View All RECOMMENDED FOR YOU LABEL ARCHIVE SEARCH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 match with your request Back Home Sun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January February March April May June July August September October November December Jan Feb Mar Apr May Jun Jul Aug Sep Oct Nov Dec just now 1 minute ago $$1$$ minutes ago 1 hour ago $$1$$ hours ago Yesterday $$1$$ days ago $$1$$ weeks ago more than 5 weeks ago Followers Follow THIS PREMIUM CONTENT IS LOCKED STEP 1: Share. STEP 2: Click the link you shared to unlock Copy All Code Select All Code All codes were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Can not copy the codes / texts, please press [CTRL]+[C] (or CMD+C with Mac) to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