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人壽成立 拚退休規劃龍頭

舉行成立酒會 宣示五年計畫 與財富管理並列兩大成長引擎 【經濟日報/記者陳怡慈/台北報導】 中國信託人壽昨舉行成立酒會和揭牌儀式,總經理凌寶出席。 記者曾吉松/攝影 中信金子公司中國信託人壽昨(5)日舉行成立酒會,宣布三年內年要成為金控母公司及各通路的最佳保險夥伴,五年內要成為退...

舉行成立酒會 宣示五年計畫 與財富管理並列兩大成長引擎

【經濟日報/記者陳怡慈/台北報導】

中國信託人壽昨舉行成立酒會和揭牌儀式,總經理凌寶出席。 記者曾吉松/攝影
中信金子公司中國信託人壽昨(5)日舉行成立酒會,宣布三年內年要成為金控母公司及各通路的最佳保險夥伴,五年內要成為退休規劃的領導品牌。

中信人壽總經理凌寶表示,中信金收購美商大都會人壽於去年11月1日交割,並更名為中國信託人壽。

11月新契約保費7.7億元,為三年單月最高;12月更衝上14億元,為過去五年最高。他說,打造一家具有創新特色的保險公司絕對可期待。

他說,中信人壽目前還是隻小象,除提供一般保險服務,也找到兩大成長引擎──財富管理與退休規劃。

凌寶指出,該公司將兼顧發展死費差型商品(保障型商品)與快速累積公司資產,因此要以「追求長期穩定獲利,逐步提升退休商品比率」。

為落實上述目標,初期會提升人壽在金控內部的競爭力,慢慢發揮綜效,並和外部通路展開策略聯盟,把成功經驗複製到各通路上。

凌寶說,中信人壽目前有710人,暫不考慮建置業務員部隊,通路策略將三管齊下。

一是續保電話行銷的業界領先地位。該公司目前有405位電銷人員,居國內壽險第一。二是銀行保險,除了中信銀是銀保最佳合作夥伴,另也和20家銀行合作銷售,將持續提升行政、商品力。三是經紀代理業務,已和43家保經代公司展開策略聯盟,拓展觸角。

中信金總經理吳一揆代替董事長辜濂松致詞指出,感謝主管機關對中信金收購大都會 股權轉移、更名案的支持。中信金會帶領保險子公司,履行對原大都會人壽30萬名保戶、100萬張保單的客戶權益。

他說,中信金是金融領導品牌,對新加入的子公司同樣採取高標準,將以客戶與股東權益為依歸,善盡社會責任,落實公司治理及企業公益角色。

業界首創7-11理賠服務 年後上路

中信人壽總經理凌寶昨(5)日指出,該公司未來商品定位,將走「偏死費差」的中庸路線。

凌寶說,合庫人壽、舊的大都會人壽,先前在銀行保險定位下,賣了很多儲蓄型保單,公司財務壓力過大。安聯人壽、法國巴黎人壽等則以投資型保單為主,投資風險客戶自負,保險公司僅賺危險保費,資產累積過慢。

中信人壽也重視銀行保險通路,發展初期重視財務穩健,在利差型商品與死費差型商品的路線發展下,選擇偏向「死費差型」商品,例如,將致力發展具還本特色的終身醫療險,以兼具財務穩健與資產快速累積。

至於利變型商品,將結合退休概念,調整現有商品架構,希望保戶退休時,未來每隔一段時間就有固定現金流入。

中信人壽農曆年後將推出業界首創的「7-ELEVEN」ibon理賠服務,保戶可在全台5,000家門市免費列印理賠申請書,再利用店內的黑貓宅急便寄送理賠申請文件,快遞費用由中信人壽全額負擔。

中信人壽也開發程式,保戶可由智慧型手機的APP程式,掌握理財及中信人壽的客戶服務資訊,這也是國泰、三商美邦、台壽之後,第四家推出這項服務的壽險公司。


名稱

2330,1,27.5G,1,快速分享,1,李宗瑞,1,抽獎,1,省思,10,研討會,6,風水,2,旅遊,4,書摘,4,健康,3,教學,13,就要醬玩,1,無痛,1,愛美,4,愛情,11,網路資源,43,懶人包,1,Adobe,7,Apollo,5,CHANEL,1,Cisco,3,Coldfusion,13,Colud Storage,1,DD-WRT,8,Dropbox,2,Dropbox 18G,1,Flash,2,Flex,44,Fon,11,Game,1,Kuso,15,Linux,88,Microsoft,13,Movie,7,Nas Server,79,Other,25,Revolution,2,SQL,4,Tip,44,Web,13,
ltr
item
fjufirefox: 中信人壽成立 拚退休規劃龍頭
中信人壽成立 拚退休規劃龍頭
http://money.udn.com/magimages/43/PROJ_ARTICLE/331_3568/f_255101_1.jpg
fjufirefox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2012/01/blog-post_5444.html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2012/01/blog-post_5444.html
true
37845053
UTF-8
Loaded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s VIEW ALL Readmore Reply Cancel reply Delete By Home PAGES POSTS View All RECOMMENDED FOR YOU LABEL ARCHIVE SEARCH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 match with your request Back Home Sun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January February March April May June July August September October November December Jan Feb Mar Apr May Jun Jul Aug Sep Oct Nov Dec just now 1 minute ago $$1$$ minutes ago 1 hour ago $$1$$ hours ago Yesterday $$1$$ days ago $$1$$ weeks ago more than 5 weeks ago Followers Follow THIS PREMIUM CONTENT IS LOCKED STEP 1: Share. STEP 2: Click the link you shared to unlock Copy All Code Select All Code All codes were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Can not copy the codes / texts, please press [CTRL]+[C] (or CMD+C with Mac) to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