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房奏效 興富發帶頭調降房價

【聯合報╱記者何醒邦/台北報導】 政府打房奏效,終於有建商宣布要降房價了!房市低迷不振,興富發建設董事長鄭欽天昨天率先宣布,旗下今年新建案的開價將調降兩成至兩成五,例如,台北市士林「金雞廣場案」每坪開價從一百廿萬元調降至九十萬元。 雖然去年起大台北房市議價空間早已變大,但興富發是...

【聯合報╱記者何醒邦/台北報導】

政府打房奏效,終於有建商宣布要降房價了!房市低迷不振,興富發建設董事長鄭欽天昨天率先宣布,旗下今年新建案的開價將調降兩成至兩成五,例如,台北市士林「金雞廣場案」每坪開價從一百廿萬元調降至九十萬元。

雖然去年起大台北房市議價空間早已變大,但興富發是第一個宣布降價的大型上市建商,為房市投下震撼彈。

鄭欽天說,房市投資客多已退場,自住客對房價較堅持、多期待降價;為回應買方期待,興富發規劃降價。

興富發是國內前三大建商,推案量遍及北中南都會區,也是去年營建股獲利王與獵地王。

興富發昨晚辦尾牙,鄭欽天致詞時表示,在政策打房、投資買氣降溫下,公司去年業績衰退;因預估今年大台北房價還會有百分之十五的降價空間,興富發在今年第二季起推出的建案將主動降價。鄭欽天說,降價後,估計將會造成當地房市震撼,例如,預計四、五月起陸續推出的新案台北市士林「金雞廣場案」,每坪開價從一百廿萬元調降至九十萬元;內湖「德安百貨案」(現為日湖百貨),從每坪開價一百萬元下調至七十五萬元。

他說,降價後,兩案將犧牲近五十億元獲利;此外,興富發今年還將在淡海新市鎮推出每坪十七萬元的平價住宅新案;其他如萬華的「麒麟飯店案」、林口的「世界首席」也會略微降價。但他表示,中南部推案還沒有調降的打算。

鄭欽天表示,現階段房市買氣不振,必須釋放一些價格空間,才能吸引民眾,他期望降價可以拉回買氣;興富發今年沒有擴大購置建地的計畫,主要營運在於消化已購置的土地。


名稱

2330,1,27.5G,1,快速分享,1,李宗瑞,1,抽獎,1,省思,10,研討會,6,風水,2,旅遊,4,書摘,4,健康,3,教學,13,就要醬玩,1,無痛,1,愛美,4,愛情,11,網路資源,43,懶人包,1,Adobe,7,Apollo,5,CHANEL,1,Cisco,3,Coldfusion,13,Colud Storage,1,DD-WRT,8,Dropbox,2,Dropbox 18G,1,Flash,2,Flex,44,Fon,11,Game,1,Kuso,15,Linux,88,Microsoft,13,Movie,7,Nas Server,79,Other,25,Revolution,2,SQL,4,Tip,44,Web,13,
ltr
item
fjufirefox: 打房奏效 興富發帶頭調降房價
打房奏效 興富發帶頭調降房價
http://pixel.quantserve.com/pixel/p-89EKCgBk8MZdE.gif
fjufirefox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2012/01/blog-post_1426.html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2012/01/blog-post_1426.html
true
37845053
UTF-8
Loaded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s VIEW ALL Readmore Reply Cancel reply Delete By Home PAGES POSTS View All RECOMMENDED FOR YOU LABEL ARCHIVE SEARCH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 match with your request Back Home Sun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January February March April May June July August September October November December Jan Feb Mar Apr May Jun Jul Aug Sep Oct Nov Dec just now 1 minute ago $$1$$ minutes ago 1 hour ago $$1$$ hours ago Yesterday $$1$$ days ago $$1$$ weeks ago more than 5 weeks ago Followers Follow THIS PREMIUM CONTENT IS LOCKED STEP 1: Share. STEP 2: Click the link you shared to unlock Copy All Code Select All Code All codes were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Can not copy the codes / texts, please press [CTRL]+[C] (or CMD+C with Mac) to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