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赤字比 逾8%

新上任的西班牙經濟部長戴金多斯(Luis de Guindos)2日警告,2011年公共赤字占國內生產毛額(GDP)的比率可能高過上周預估的8%,代表西班牙人忍受勒緊褲帶和經濟衰退時間可能延長。 戴金多斯說:「(公共赤字占GDP)比率可能超過8%,但我希望不會更高。」 西班牙新政...

新上任的西班牙經濟部長戴金多斯(Luis de Guindos)2日警告,2011年公共赤字占國內生產毛額(GDP)的比率可能高過上周預估的8%,代表西班牙人忍受勒緊褲帶和經濟衰退時間可能延長。

戴金多斯說:「(公共赤字占GDP)比率可能超過8%,但我希望不會更高。」

西班牙新政府日前公布2011年赤字比率預測值為8%,上修前政府的6%,當時並承諾將履行對歐盟的承諾,即2012年赤字比率降到4.4%,2013年進一步降到歐盟門檻3%。

歐盟的公共預算包括中央政府、福利體系和地方政府的預算。

戴金多斯說,赤字比率預測的變動來自各自治區數據間的歧異。西班牙有17個自治省,負責健康和教育服務,這些地區的房市在2008年受傷慘重,而且愈來愈讓政治決策者和經濟學家擔心。

戴金多斯希望17個自治省再加把勁,他說:「人人要一起努力,這無疑是西班牙幾十年來最煎熬的時刻。」

戴金多斯說,2011年第四季和2012年第一季經濟可能雙雙萎縮,這與分析師預測西班牙經濟已陷衰退的看法不謀而合。

一份製造業採購經理人的調查顯示,製造業萎縮的情況12 月未見改善,顯示這個飽受打擊的經濟體未來幾季恐仍萎靡不振。

西班牙上周五(12月30日)宣布削減89億歐元支出的措施,希望短期內讓赤字比率減少一個百分點,但市場似乎不領情。

新政府強調,上周只公布撙節方案的第一波措施。

花旗集團經濟學家馬丁涅茲認為,即使政府推出削減支出的措施,2012年的成長展望還是不容樂觀,「如果減赤措施能改變市場觀感,經濟衰退的幅度會變小;反之,衰退可能加深」。


名稱

2330,1,27.5G,1,快速分享,1,李宗瑞,1,抽獎,1,省思,10,研討會,6,風水,2,旅遊,4,書摘,4,健康,3,教學,13,就要醬玩,1,無痛,1,愛美,4,愛情,11,網路資源,43,懶人包,1,Adobe,7,Apollo,5,CHANEL,1,Cisco,3,Coldfusion,13,Colud Storage,1,DD-WRT,8,Dropbox,2,Dropbox 18G,1,Flash,2,Flex,44,Fon,11,Game,1,Kuso,15,Linux,88,Microsoft,13,Movie,7,Nas Server,79,Other,25,Revolution,2,SQL,4,Tip,44,Web,13,
ltr
item
fjufirefox: 西班牙赤字比 逾8%
西班牙赤字比 逾8%
http://pixel.quantserve.com/pixel/p-89EKCgBk8MZdE.gif
fjufirefox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2012/01/8.html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2012/01/8.html
true
37845053
UTF-8
Loaded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s VIEW ALL Readmore Reply Cancel reply Delete By Home PAGES POSTS View All RECOMMENDED FOR YOU LABEL ARCHIVE SEARCH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 match with your request Back Home Sun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January February March April May June July August September October November December Jan Feb Mar Apr May Jun Jul Aug Sep Oct Nov Dec just now 1 minute ago $$1$$ minutes ago 1 hour ago $$1$$ hours ago Yesterday $$1$$ days ago $$1$$ weeks ago more than 5 weeks ago Followers Follow THIS PREMIUM CONTENT IS LOCKED STEP 1: Share. STEP 2: Click the link you shared to unlock Copy All Code Select All Code All codes were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Can not copy the codes / texts, please press [CTRL]+[C] (or CMD+C with Mac) to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