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紋身變身時尚潮牌 賣翻

魯妮瑪拉主演〈龍紋身的女孩〉成為H&M深色都會風「龍紋身」服飾系列的代言人。 美聯社 瑞典作家史迪格拉森 (Stieg Larsson)的犯罪小說〈恨女人的男人〉改編成電影〈龍紋身的女孩〉,魯妮瑪拉扮演片中的駭客型天才女主角莉絲‧莎蘭德,結果不但和梅莉史翠普等老將一塊入圍...

魯妮瑪拉主演〈龍紋身的女孩〉成為H&M深色都會風「龍紋身」服飾系列的代言人。
美聯社
瑞典作家史迪格拉森 (Stieg Larsson)的犯罪小說〈恨女人的男人〉改編成電影〈龍紋身的女孩〉,魯妮瑪拉扮演片中的駭客型天才女主角莉絲‧莎蘭德,結果不但和梅莉史翠普等老將一塊入圍本屆金球最佳女主角,還意外成為新近最夯服飾潮的代言人。

從她頂上的鼻環、黑短髮,到中間的tee(別說T恤,那是老式用語),到底下用膠帶黏起來的靴子,莎蘭德那副看相不但好異尚奇反傳統,有人還可能認為刺眼倒胃口,不是脫俗,而是背俗駭俗。

魯妮瑪拉也很坦白說,莎蘭德在片中的打扮,用意本來就不是要和世界打成一片,而是要產生一種銳利、凌厲的氣息,要使人和她保持距離,對她敬而遠之。

這身本來帶有排斥性,要人家非禮勿近的衣飾,現在卻成為全球最in的服飾系列。

魯妮瑪拉主演〈龍紋身的女孩〉成為H&M深色都會風「龍紋身」服飾系列的代言人。
美聯社
標榜「走平價風,但拉風」的時裝店H&M眼睛尖,反向操作,把這種極為個人化的離俗風格變成人人追逐的流行風。H&M 找上〈龍〉片的服裝設計師Trish Summerville。在原著小說裡,莎蘭德是聰明機靈,和社會格格不入的私人企業調查員,喜歡穿鼻環。在電影裡,Summerville為她打造一種「非常真實」的都會扮相,那身衣著則是「她抵抗世界的甲冑」。

Summerville運用這些要素,配合H&M的品牌要求,用人造皮大衣、破爛的tee、窄管機車皮褲、冷黑色丹寧迷你裙、短靴等30種元素,創造黑、灰、慘白、暗紅為主的「龍紋身系列」,推出立即大紅,上月底在巴黎開賣,本月14日在H&M 全球百家店面上市,盛況嚇人,H&M的洛杉磯店面約莫十分鐘賣光,Summerville形容「簡直是發瘋」。

魯妮瑪拉拍片十分敬業,親自參與挑選《龍》片中女主角在各種場面裡的的服飾搭配。她點子不錯,所挑元素不但完美襯托小說和電影裡的莎蘭德,和她自己本人的長相作風也幾乎完全合一。

龍紋身系列的產品,風格簡單但內容複雜,耳環3.95美元,黑皮衣199美元,還有五金副料(例如皮帶上鑲嵌的銅釘)、垮垮的帆布包,以及破爛到露出灰色襯底的皮靴,攏總加起來,價錢你自己算。


名稱

2330,1,27.5G,1,快速分享,1,李宗瑞,1,抽獎,1,省思,10,研討會,6,風水,2,旅遊,4,書摘,4,健康,3,教學,13,就要醬玩,1,無痛,1,愛美,4,愛情,11,網路資源,43,懶人包,1,Adobe,7,Apollo,5,CHANEL,1,Cisco,3,Coldfusion,13,Colud Storage,1,DD-WRT,8,Dropbox,2,Dropbox 18G,1,Flash,2,Flex,44,Fon,11,Game,1,Kuso,15,Linux,88,Microsoft,13,Movie,7,Nas Server,79,Other,25,Revolution,2,SQL,4,Tip,44,Web,13,
ltr
item
fjufirefox: 龍紋身變身時尚潮牌 賣翻
龍紋身變身時尚潮牌 賣翻
http://udn.com/NEWS/MEDIA/6787552-2707569.JPG
fjufirefox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2011/12/blog-post_7345.html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2011/12/blog-post_7345.html
true
37845053
UTF-8
Loaded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s VIEW ALL Readmore Reply Cancel reply Delete By Home PAGES POSTS View All RECOMMENDED FOR YOU LABEL ARCHIVE SEARCH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 match with your request Back Home Sun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January February March April May June July August September October November December Jan Feb Mar Apr May Jun Jul Aug Sep Oct Nov Dec just now 1 minute ago $$1$$ minutes ago 1 hour ago $$1$$ hours ago Yesterday $$1$$ days ago $$1$$ weeks ago more than 5 weeks ago Followers Follow THIS PREMIUM CONTENT IS LOCKED STEP 1: Share. STEP 2: Click the link you shared to unlock Copy All Code Select All Code All codes were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Can not copy the codes / texts, please press [CTRL]+[C] (or CMD+C with Mac) to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