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抗蘋果 Google專利添軍火 多217項

去年在專利官司裡老是挨打的Google,4日宣布其專利軍火庫新近增加217項購自IBM的手機專利(含申請中的專利),但沒有宣布購買的價碼。 專業媒體報導,Google向IBM購買的專利,焦點包括行動科技、電子郵件管理、線上日曆、在各種裝置之間移轉的網路app(應用程式),以及能夠...

去年在專利官司裡老是挨打的Google,4日宣布其專利軍火庫新近增加217項購自IBM的手機專利(含申請中的專利),但沒有宣布購買的價碼。

專業媒體報導,Google向IBM購買的專利,焦點包括行動科技、電子郵件管理、線上日曆、在各種裝置之間移轉的網路app(應用程式),以及能夠壯大Google+的新利器。

Google大力收購專利,主要目的有二:一是鋪設研發新產品之路,二是累積訴訟軍火。

第二個目的無疑最重要。智慧手機市場日益看好,群雄競逐,除了在市場上憑本事爭高下,更在法庭上憑專利爭決勝負。2011就是專利侵權官司數量空前的一年,最出名的是蘋果告遍使用Android平台的裝置,包括宏達電、LG及摩托羅拉。

Google痛定思痛,搶購專利不遺餘力,在2011年向IBM 買進二千多項專利。Google曾將一些專利轉移給宏達電,協助對抗蘋果的指控。

Google充實專利軍火庫之後,將會更有實力保護Android。就是基於這樣的考慮,Google去年8月宣布要以125億美元收購摩托羅拉行動控股公司 (Motorola Mobility)。該公司擁有1萬7000項專利,以及7500項已進入申請程序的專利。

當時,Google指控蘋果、微軟等對手集體收購專利來壓制Android的成長。執行長佩吉當時說:「我們收購摩托羅拉,將能加強Google的專利組合,從而增加競爭力,使我們更能保護Android不受微軟、蘋果等公司的威脅。」


名稱

2330,1,27.5G,1,快速分享,1,李宗瑞,1,抽獎,1,省思,10,研討會,6,風水,2,旅遊,4,書摘,4,健康,3,教學,13,就要醬玩,1,無痛,1,愛美,4,愛情,11,網路資源,43,懶人包,1,Adobe,7,Apollo,5,CHANEL,1,Cisco,3,Coldfusion,13,Colud Storage,1,DD-WRT,8,Dropbox,2,Dropbox 18G,1,Flash,2,Flex,44,Fon,11,Game,1,Kuso,15,Linux,88,Microsoft,13,Movie,7,Nas Server,79,Other,25,Revolution,2,SQL,4,Tip,44,Web,13,
ltr
item
fjufirefox: 力抗蘋果 Google專利添軍火 多217項
力抗蘋果 Google專利添軍火 多217項
http://pixel.quantserve.com/pixel/p-89EKCgBk8MZdE.gif
fjufirefox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2012/01/google-217.html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2012/01/google-217.html
true
37845053
UTF-8
Loaded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s VIEW ALL Readmore Reply Cancel reply Delete By Home PAGES POSTS View All RECOMMENDED FOR YOU LABEL ARCHIVE SEARCH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 match with your request Back Home Sun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January February March April May June July August September October November December Jan Feb Mar Apr May Jun Jul Aug Sep Oct Nov Dec just now 1 minute ago $$1$$ minutes ago 1 hour ago $$1$$ hours ago Yesterday $$1$$ days ago $$1$$ weeks ago more than 5 weeks ago Followers Follow THIS PREMIUM CONTENT IS LOCKED STEP 1: Share. STEP 2: Click the link you shared to unlock Copy All Code Select All Code All codes were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Can not copy the codes / texts, please press [CTRL]+[C] (or CMD+C with Mac) to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