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萬美元勞斯萊斯 為中國富豪打造龍年車

中國銷量去年超美,客戶不是超級巨富,就是繼承龐大家產的年輕第二代。 中國已是全球購買勞斯萊斯汽車最多的國家,圖為北京中國世貿中心展示的一部勞斯萊斯汽車。 新華社 名目上仍是共產國家的中國,去年已經超越美國,成為全球購買勞斯萊斯汽車 (Rolls-Royce)最多的國家,勞斯萊斯並...

中國銷量去年超美,客戶不是超級巨富,就是繼承龐大家產的年輕第二代。

中國已是全球購買勞斯萊斯汽車最多的國家,圖為北京中國世貿中心展示的一部勞斯萊斯汽車。
新華社

名目上仍是共產國家的中國,去年已經超越美國,成為全球購買勞斯萊斯汽車 (Rolls-Royce)最多的國家,勞斯萊斯並特別為中國富豪推出「龍年」特別款新車,每部售價160萬美元 (約台幣4840萬元)。

勞斯萊斯指數:
→反映哪個國家有最多過剩財富可以揮霍
→看出哪些國家的人民最急於炫耀資產

計算哪些國家購買最多勞斯萊斯超級豪華車的「勞斯萊斯指數」,一向被視為衡量世界富豪變動的最佳工具。因為每部基本款的勞斯萊斯售價至少從24.5萬美元 (約台735萬元)起跳,該指數不僅反映哪個國家有最多過剩財富可以揮霍,也可看出哪些國家的人民最急於炫耀他們的資產。

幾十年來,美國一直在這個排行榜上高居榜首。不過,根據洛杉磯時報的報導,中國在2011年已擊敗美國,站到名單的頂端。感恩的勞斯萊斯公司為吸引更多中國富豪,今年還特別推出「龍年」車款,座椅頭靠上有手工刺繡的祥龍圖案,每部售價160萬美元。

中國的勞斯萊斯汽車買主當中,有很多是財富的繼承人,不是白手起家的富豪。豪華車經銷商威爾森‧何說:「我們的客戶不是超級巨富,就是繼承龐大家產的第二代年輕人,或是為孩子買車的父母。」「中國的父母很疼愛孩子,對他們想要的任何東西,都有求必應。」

勞斯萊斯公司的2011年正式銷售數字,必須要到1月9日才會公布,而且公司從來不公布個別國家的銷售細目。勞斯萊斯2010年在全球共賣出2711部汽車,創歷來最高紀錄,預料2011年的成績還會更好。勞斯萊斯公司說,到2011年6月止,亞太地區的銷售成長率領先全球各地,北美地區雖也大幅成長40%,亞太地區的成長率更高達170%。


名稱

2330,1,27.5G,1,快速分享,1,李宗瑞,1,抽獎,1,省思,10,研討會,6,風水,2,旅遊,4,書摘,4,健康,3,教學,13,就要醬玩,1,無痛,1,愛美,4,愛情,11,網路資源,43,懶人包,1,Adobe,7,Apollo,5,CHANEL,1,Cisco,3,Coldfusion,13,Colud Storage,1,DD-WRT,8,Dropbox,2,Dropbox 18G,1,Flash,2,Flex,44,Fon,11,Game,1,Kuso,15,Linux,88,Microsoft,13,Movie,7,Nas Server,79,Other,25,Revolution,2,SQL,4,Tip,44,Web,13,
ltr
item
fjufirefox: 160萬美元勞斯萊斯 為中國富豪打造龍年車
160萬美元勞斯萊斯 為中國富豪打造龍年車
http://udn.com/NEWS/MEDIA/6823840-2719505.JPG
fjufirefox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2012/01/160.html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2012/01/160.html
true
37845053
UTF-8
Loaded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s VIEW ALL Readmore Reply Cancel reply Delete By Home PAGES POSTS View All RECOMMENDED FOR YOU LABEL ARCHIVE SEARCH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 match with your request Back Home Sun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January February March April May June July August September October November December Jan Feb Mar Apr May Jun Jul Aug Sep Oct Nov Dec just now 1 minute ago $$1$$ minutes ago 1 hour ago $$1$$ hours ago Yesterday $$1$$ days ago $$1$$ weeks ago more than 5 weeks ago Followers Follow THIS PREMIUM CONTENT IS LOCKED STEP 1: Share. STEP 2: Click the link you shared to unlock Copy All Code Select All Code All codes were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Can not copy the codes / texts, please press [CTRL]+[C] (or CMD+C with Mac) to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