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男女往錢衝 UP理財力夯

從以下美國S&P500指數看到,底部型態逐漸出現,讓許多投資人似乎可以緩解一些心情。 再來看看黃金(如下圖),今年高點1923美元跌破1600美元,跌掉約18%,快要進入熊市的20%,全世界的投資人氣從黃金改抱美金,以致美元走強,金價跌破上升趨勢線,市場更揚言,有機會回探...

從以下美國S&P500指數看到,底部型態逐漸出現,讓許多投資人似乎可以緩解一些心情。

再來看看黃金(如下圖),今年高點1923美元跌破1600美元,跌掉約18%,快要進入熊市的20%,全世界的投資人氣從黃金改抱美金,以致美元走強,金價跌破上升趨勢線,市場更揚言,有機會回探前波低點1535。

短線金價由底部一路回升,將會面臨月線的壓力,自10月底開始形成一個M型頭部,1650美元之上的賣壓沉重。長期來看,黃金近期波動增劇,加上全球通膨回落,黃金做為抗通膨資產的吸引力下降,投資人的心情是轉抱美元或美債避險,儘管歐債危機處理的情況未能在短期有進展,對於長線投資黃金,雖仍具有一定誘因,而黃金的避險需求已不若以往強勁,明年要見到1900美元以上價位的挑戰會比較高。

2012年將至,回頭看看歐債問題,這個讓眾人擔心的歐債,目前沒有獲得實質有效的解決方案,經濟到底是要刺激政策還是緊縮政策?這個議題在2011年各國吵得沸沸揚揚,市場更是傳言,2012年歐元區可能崩解。匯豐銀行全球首席分析師金恩認為,債權國與債務國應認清經濟健康成長雙方才能受益。不論哪方受益,明年的投資環境還沒有讓投資人放心,不確定的因素太多,導致很多投資人不敢扛著大筆資金進場。

在這個非常時機,是個非常加值的時機。大環境成長腳步放緩,我們的成長腳步反而要加快,加緊步伐學習是讓自己財富加值的機會,畢竟未來人才的致勝關鍵:贏在學習力。學習力必然是包含著工作技能與理財技能。管理大師肯.布蘭佳(Ken Blanchard)說過:「如果你停止學習,整個世界將從你的身邊呼嘯而過。」。

「理財工具是創造金錢的橋梁,打造鞏固的橋梁,如同讓自己在賺錢這條道路上,走阻力最小之路。」,這是我常在課程中與學員提到的話。而如何讓這座橋梁鞏固又安全,這是非常值得關注的事情。

根據中華理財教育發展協會於2011國人消費態度與金錢觀念大調查中顯示,高達42%的受訪者都是透過身邊親朋好友來獲得投資理財的訊息,而只有6%是上理財課程,有系統地學習投資理財,甚至有3%的人是很自豪地覺得根本不用學習,不用吸收新知識。看到這些數據,不免讓人憂心,大部分的社會大眾並未具備打造「鞏固橋梁」的理財技能,依靠著片段式的財經知識與投資技能做投資,如同穿著薄衫過冬,怎能禦寒?

事實上,只要願意撥出時間投資自己,有系統的學習十小時,便能讓自己的功力大增。方法不用多,有效的理財技法一套就夠。最終會發現,學習好這些理財技能,是一件容易做到的事,更可讓未來每次的出手更加精確,獲利更加穩定。經過自己親身參與學習,會明顯感受到,豐富理財知識,厚實理財技術,是件輕鬆及可超越的。理財,不再停留只有淺薄或片段的觀念,而是習得更深入的財經知識做為判斷的依歸。通過厚實的技能打造創造金錢的橋梁,自信地帶領家人走在自己打造如磐石般的跨海大橋,享受無虞的快樂人生。這也是向陽理財教育的講師們不斷地在課程之中傳達的重要觀念。一旦機會來臨便可帶著鍛練過的航海技能揚帆啟航。


名稱

2330,1,27.5G,1,快速分享,1,李宗瑞,1,抽獎,1,省思,10,研討會,6,風水,2,旅遊,4,書摘,4,健康,3,教學,13,就要醬玩,1,無痛,1,愛美,4,愛情,11,網路資源,43,懶人包,1,Adobe,7,Apollo,5,CHANEL,1,Cisco,3,Coldfusion,13,Colud Storage,1,DD-WRT,8,Dropbox,2,Dropbox 18G,1,Flash,2,Flex,44,Fon,11,Game,1,Kuso,15,Linux,88,Microsoft,13,Movie,7,Nas Server,79,Other,25,Revolution,2,SQL,4,Tip,44,Web,13,
ltr
item
fjufirefox: 小資男女往錢衝 UP理財力夯
小資男女往錢衝 UP理財力夯
http://money.udn.com/magimages/43/PROJ_ARTICLE/425_4166/f_254568_1.gif
fjufirefox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2011/12/up.html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2011/12/up.html
true
37845053
UTF-8
Loaded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s VIEW ALL Readmore Reply Cancel reply Delete By Home PAGES POSTS View All RECOMMENDED FOR YOU LABEL ARCHIVE SEARCH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 match with your request Back Home Sun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January February March April May June July August September October November December Jan Feb Mar Apr May Jun Jul Aug Sep Oct Nov Dec just now 1 minute ago $$1$$ minutes ago 1 hour ago $$1$$ hours ago Yesterday $$1$$ days ago $$1$$ weeks ago more than 5 weeks ago Followers Follow THIS PREMIUM CONTENT IS LOCKED STEP 1: Share. STEP 2: Click the link you shared to unlock Copy All Code Select All Code All codes were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Can not copy the codes / texts, please press [CTRL]+[C] (or CMD+C with Mac) to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