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皮膚20方法, 除黑眼圈

保養皮膚20方法 要睡覺的時候,拿小黃瓜切雹放置臉上過幾分鍾拿下來,一個月您的臉就會白嫩。 睡前用最便宜的化妝棉加上化妝水完全浸濕後,敷在臉上20分鍾,每週3次,您的皮膚會有想不到的水亮清透喔!! 每天起床喝2杯水,其中一杯加些鹽巴,可以清腸胃。 出...

保養皮膚20方法

  1. 要睡覺的時候,拿小黃瓜切雹放置臉上過幾分鍾拿下來,一個月您的臉就會白嫩。

  2. 睡前用最便宜的化妝棉加上化妝水完全浸濕後,敷在臉上20分鍾,每週3次,您的皮膚會有想不到的水亮清透喔!!

  3. 每天起床喝2杯水,其中一杯加些鹽巴,可以清腸胃。

  4. 出門前一定要擦隔離霜及防曬乳,回到家記得要馬上卸妝。

  5. 先用溫水再用冷水洗臉會讓肌膚既乾淨且毛細孔會變小喔。

  6. 一定要多喝水不熬夜,少吃油炸類的東西,保持皮膚清潔。

  7. 每晚洗完臉後,將養樂多(台灣產品,類似益力多)倒在化妝棉上,直接敷在兩頰,甚至連額頭、下巴也可順便敷上,不但去斑兼美白,因每次用量大約只有六分之一瓶的養樂多。

  8. 晚上少喝水,白天多喝水,睡前敷水亮面膜;多吃水果,不喝酒不抽菸不熬夜,保證水亮。

  9. 首先用冷茶包敷眼五分鍾,接著做一個類似瑜珈的動作,這個動作是先盤腿,再將手舉高後往前趴下,保持這個姿勢約十分鍾。這個動作一開始不容易做到十分鍾,要一段時間的練習,但是效果真的很好。

  10. 市售的純水一瓶(600cc)不到台幣20元,只要一週用純水洗臉3~4次,並經常以化妝綿沾純水敷面,臉臉自然而然的漂漂喔!!

  11. 據醫學報導,陽光中的紫外線,除了一般人所知的UVA及UVB外,還有所謂的UVC,平常有陽光出現的日子,UVC及UVB易造成曬傷,但可別以為陰天就不需防曬了,因為陰天時仍有UVA長波射線會對肌膚造成傷害,因此最好還是撐傘,才能防止老化的提早發生喔!

  12. 使用意仁粉,加一小匙在大約1000cc的水中,當飲用水喝,不單只對皮膚好,連對減肥都有神奇的功效喔!這是利用意仁具有利尿的效果,可以減少浮腫,所以具有瘦身及瘦臉的功效,而且對美白肌膚也有很大的幫助。

  13. 泡溫泉,泡溫泉不僅可讓肌膚粉潤光滑,且還可消除疲勞。若有皮膚過敏者,泡有療效的溫泉還可改善哦!!

  14. 酵母粉1大匙(超市均有售)加統一優格1/2杯取適量塗抹於面膜紙上再貼於臉上5~10分鍾即可,一週約2~3次美白效果會更好。與SK-II面膜具有相同效果又省錢喔!

  15. 小偏方:就是黑砂糖+蜂蜜+一點點水;雖然有點麻煩,但能讓肌膚水嫩水嫩喔!

  16. 把優酪乳粉倒入鮮奶中(需密閉)放足24小時,冬天需要久一點,然後放入冰箱冷藏就可以用了,製作多一點可以用來喝,原本是用來減肥的啦!不過用來敷臉更棒,美白功效很好。不過要忍受一下優酪乳酸酸的味道喔!!

  17. 用麵粉蜂蜜及牛奶,以2:1:1的配方調勻,每週敷臉2次,每次15~20分鍾,用溫水洗淨,將化妝綿沾濕化妝水輕拍臉蛋,此項秘方需加配上一項獨門絕招~~每天洗澡前先將臉蛋清潔乾淨,然後將蜂蜜塗抹臉上,讓洗澡時的蒸汽,將珍貴的蜂蜜蒸入毛細孔。

  18. 要擁有嬰兒般的肌膚很簡單:
    A.飲食:拒絕任何辛辣,油炸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
    B.睡眠:每天一定要11:00前上床睡覺。
    C.運動每天早晚各運動一小時

  19. 只要覺得毛孔粗大時,可用以下幾種不同的面膜來敷臉:
    A.newskin的冰河泥加上敷面膏調勻後敷整晚睡覺效果超霹靂!
    B.蛋白直接抹勻在臉上待乾沖洗即可。
    C.用市售乾燥的敷面紙泡在牛奶裡瀝乾後敷在臉上有美白的功效。
    D.綠豆粉加蛋白調勻後均勻塗在臉上。

  20. 在吃的方面,好吃又不會發胖的幾種選擇如下:
    A.薏仁洗淨加水不加糖煮 1~2個小時待涼當開水喝可消腫及美白。
    B.茍杞加紅棗加桂圓煮開不加糖待涼當開水喝可使臉色紅潤眼睛有神ㄛ!
    C.多喝用排骨燉的各種湯品。


◎黑眼圈---該怎麼辦呢?

喝太多咖啡會導致黑眼圈嗎?黑眼圈越來越重了│以前念高中的時候有習慣熬夜喝咖啡│專科更嚴重│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治療黑眼圈呢?有沒有可以自己動手DIY的方法阿?

最近因景氣持續不佳,許多公司員工加班熬夜工作等到早上起來發現兩側眼眶出現明顯巨大的黑眼圈,到了公司就被同事詢問前一晚是否做了什麼事,而且總是被人認為沒有精神。在皮膚科門診中也常見受黑眼圈煩惱的民眾。黑眼圈看起來就像一對熊貓眼,許多人常為此困擾不已,就算買了許多保養品也依然沒有明顯改善,甚至因不當擦拭造成皮膚過敏而症狀惡化。黑眼圈十之八九與任何疾病無關,嚴格來說它並不是一種疾病。但每當黑眼圈出現總是不僅難以消除而且需要蠻長的時間來恢復,引起熊貓族非常大的困擾。

首先研究黑眼圈的成因:

  1. 眼眶周圍是由柔軟的結締組織、脂肪組織及豐富的微血管所構成。

  2. 當熬夜、長時間注視近物會造成眼眶周圍靜脈微血管充血與組織水腫,甚至引起血液的瘀腫以及些許紅血球積存在真皮層內。眼睛周圍皮膚表層較薄透過光線的折射就顯出紫黑色。經過長時間反覆刺激充血與血紅素堆積,黑眼圈就會慢慢浮現與擴大。

  3. 黑眼圈好發的原因除遺傳因素以及特殊疾病如氣喘、過敏性鼻炎與異位性皮膚炎外,其餘皆與日常生活方式息息相關,例如睡眠不足、工作壓力、長時間注視銀幕、抽煙、酗酒等。

  4. 天生熊貓族如氣喘、過敏性鼻炎與異位性皮膚炎等患者因過敏體質關係自幼即有眼眶周圍充血情形發生長時間累積就容易出現黑眼圈。

  5. 抽煙也會引起眼睛刺激造成結膜及眼眶充血現象,另外香菸燃燒的成分會造成皮膚老化暗沉。

  6. 微量飲酒可增加血液循環,若酗酒反而使血管因長期間充血導致血色素因血管破裂沉積於血管外面,就會造成鐵色素的沉積就不易自行消失。

    基本上除去上列因素可讓黑眼圈明顯改善。

對於黑眼圈的治療

  1. 有許多種藥妝保養品可以提供熊貓族選擇,左旋維他命C、麴酸、維他命K、果酸、維他命A醇等。
    果酸、麴酸、A醇、左旋維他命C、維他命K等對黑色素有淡化及加速代謝作用。

  2. 在皮膚乾燥暗沉改進方面可選用玻尿酸或膠原蛋白產品來加強保濕,提高皮膚保水度。胎盤素一直是高貴仕女所愛用的美容聖品,它是針對抗老化及活化皮膚為訴求,功效如何並無醫學上強烈證明,再者最近因歐洲狂牛症爆發讓胎盤素的使用安全有疑慮。

  3. 處方藥膏方面有杜鵑花酸、維他命A酸與對苯二酚可以抑制黑色素細胞的酪胺酸脢降低黑色素產生。肝素藥膏是用於消退瘀血的藥膏,如外傷所造成的黑眼圈每日塗擦數次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雖然藥妝品種類繁多,但是功能作用不同組合起來更是複雜,要遵循皮膚科醫師的指示才能有最好的療效。

  4. 最近在積極的醫學美容治療方面包括超音波美白導入、脈衝光美顏術也能有很好的改善,這些治療接需要長期的治療與保養。

個人保養方面:

  1. 充足與規律的睡眠是最基本的保養及治療。睡眠是最好的治療,但是趴在桌上睡不如躺平睡效果好,因為平躺才能讓眼眶內靜脈回流通暢。若一旦出現黑眼圈就必須立刻平躺,冰敷雙眼十至十五分鐘阻止血管繼續擴張與消腫。兩天後用溫毛巾熱敷雙眼並用雙手輕輕按摩上下眼瞼附近,增加眼眶周圍淋巴靜脈循環。若是期間能搭配皮膚科醫師指示的眼部保養品或藥物則效果增倍。

  2. 另外紫外線也是造成皮膚老化與黑色素沉積的頭號凶手,平常晴天出門必須戴上太陽眼鏡防曬是必須。想要戰勝黑眼圈絕非一朝一夕的工作而是長期抗戰,平日的保養及配合醫師指示治療,經過數個星期的療程一定可以脫離熊貓族跟黑眼圈說拜拜了。










名稱

2330,1,27.5G,1,快速分享,1,李宗瑞,1,抽獎,1,省思,10,研討會,6,風水,2,旅遊,4,書摘,4,健康,3,教學,13,就要醬玩,1,無痛,1,愛美,4,愛情,11,網路資源,43,懶人包,1,Adobe,7,Apollo,5,CHANEL,1,Cisco,3,Coldfusion,13,Colud Storage,1,DD-WRT,8,Dropbox,2,Dropbox 18G,1,Flash,2,Flex,44,Fon,11,Game,1,Kuso,15,Linux,88,Microsoft,13,Movie,7,Nas Server,79,Other,25,Revolution,2,SQL,4,Tip,44,Web,13,
ltr
item
fjufirefox: 保養皮膚20方法, 除黑眼圈
保養皮膚20方法, 除黑眼圈
fjufirefox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2007/03/3-cc-cc-newskin.html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2007/03/3-cc-cc-newskin.html
true
37845053
UTF-8
Loaded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s VIEW ALL Readmore Reply Cancel reply Delete By Home PAGES POSTS View All RECOMMENDED FOR YOU LABEL ARCHIVE SEARCH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 match with your request Back Home Sun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January February March April May June July August September October November December Jan Feb Mar Apr May Jun Jul Aug Sep Oct Nov Dec just now 1 minute ago $$1$$ minutes ago 1 hour ago $$1$$ hours ago Yesterday $$1$$ days ago $$1$$ weeks ago more than 5 weeks ago Followers Follow THIS PREMIUM CONTENT IS LOCKED STEP 1: Share. STEP 2: Click the link you shared to unlock Copy All Code Select All Code All codes were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Can not copy the codes / texts, please press [CTRL]+[C] (or CMD+C with Mac) to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