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利率提高,是買理財商品,還是買投資房地產划算?

跟着低利率时代的竣事,银行存贷款实际利率在上升,虽然名义利率没有变化,但理财产物市场已经如火如荼。如今各家银举动了拉存款、卖理财产物,真是使出了各类招式,存款利率按照客户特点拟定不合标准、各银行理财产物大打价钱战。良多银行理财产物年化收益率已经冲破5%,跟着市场利率的上升,理财产...

跟着低利率时代的竣事,银行存贷款实际利率在上升,虽然名义利率没有变化,但理财产物市场已经如火如荼。如今各家银举动了拉存款、卖理财产物,真是使出了各类招式,存款利率按照客户特点拟定不合标准、各银行理财产物大打价钱战。良多银行理财产物年化收益率已经冲破5%,跟着市场利率的上升,理财产物收益率上涨还远没有竣事。


面临越来越有勾引力的理财产物市场,良多本来想投资房产的投资人犯起了嘀咕,到底是买理财产物呢,仍是买房子划算?

我们来分析一下,理财产物和投资房产之间有没有联络,若是有联络的话它们之间存在什么样的联络。

1.首先,它们都是投资品。在社会资金有限的情形下,资金向理财产物倾斜,那投资房产的资金就会减少;同样,资金向房产倾斜,则投资理财产物的资金也同样会减少。

2.若是银行利率连续升高,那么理财产物就会越来越有吸引力;而房产贷款本钱进步,投资房产收益降低,对资金的吸引力就会变弱。银行利率在两者交点处收益相称,跨越这个交点,理财产物收益将跨越投资房产所产生的收益。


那么今朝两者交点出现了吗?我们按200万、5年的投资年限来斗劲一下各自投资收益:

【理财产物】

今朝银行理财根基上可以做到年化5%的收益率,而大型理财平台理财保守可以做到7%,我们取均匀数,按年化收益率6%来计较(复利):100X(1+6%)5=267.64(万元)。

【投资房产】

200万元全款买房:假设房价15000元/米,采办120平米房子,房款为180万元,煤气开户费、税费等算下来10万元,别的10万元把房子简单装一下出租。房钱一个月2000元,一年房钱收入2.4万元,5年房钱收入12万元。

若是在这5年内房子升值了55.64万元,那么房产房钱+升值=理财收益;若是5年内房子升值>55.64万元,那么房产房钱+升值>理财收益;若是5年内房子升值<55.64万元,那么房产房钱+升值<理财收益。(这里尚未考虑若是房产出售产生的税费)

在全球进入活动性缩短大背景下,市场实际利率在不竭上升,理财产物跟着市场利率的晋升收益率也在进步,也就是5年内,越往后理财产物收益率越高;而房地产在调控政策以及利率上升双重打压下,收益率势必越来越放缓,在某个时辰点上,固定收益率类的理财产物将跨越投资房产所产生的收益。

而这个时辰点有可能已经出现,所以投资必定要看清市场变化,把握好投资节奏。若是大师在投资方面有什么迷惑可以私信给我。

 

當然投資:【理财产物】

4/7、4/8飛哥選股必勝實戰 - S.O.P. 台中班

https://i1314.gdn/tccst040708

 

4/21、4/22、4/28飛哥選股必勝實戰 - S.O.P. 台北班

https://i1314.gdn/tpest04212228

 

5/19飛哥台指期 - 高勝率實戰 - S.O.P. 台北班

https://i1314.gdn/tpeft0519

 

#景氣循環股

#科技 #原物料 #金融

 

免費入群學習: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85839374787153/
名稱

2330,1,27.5G,1,快速分享,1,李宗瑞,1,抽獎,1,省思,10,研討會,6,風水,2,旅遊,4,書摘,4,健康,3,教學,13,就要醬玩,1,無痛,1,愛美,4,愛情,11,網路資源,43,懶人包,1,Adobe,7,Apollo,5,CHANEL,1,Cisco,3,Coldfusion,13,Colud Storage,1,DD-WRT,8,Dropbox,2,Dropbox 18G,1,Flash,2,Flex,44,Fon,11,Game,1,Kuso,15,Linux,88,Microsoft,13,Movie,7,Nas Server,79,Other,25,Revolution,2,SQL,4,Tip,44,Web,13,
ltr
item
fjufirefox: 銀行利率提高,是買理財商品,還是買投資房地產划算?
銀行利率提高,是買理財商品,還是買投資房地產划算?
http://image.uczzd.cn/5026830367095379186.jpg?id=0&from=export
fjufirefox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2018/04/blog-post.html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2018/04/blog-post.html
true
37845053
UTF-8
Loaded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s VIEW ALL Readmore Reply Cancel reply Delete By Home PAGES POSTS View All RECOMMENDED FOR YOU LABEL ARCHIVE SEARCH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 match with your request Back Home Sun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January February March April May June July August September October November December Jan Feb Mar Apr May Jun Jul Aug Sep Oct Nov Dec just now 1 minute ago $$1$$ minutes ago 1 hour ago $$1$$ hours ago Yesterday $$1$$ days ago $$1$$ weeks ago more than 5 weeks ago Followers Follow THIS PREMIUM CONTENT IS LOCKED STEP 1: Share. STEP 2: Click the link you shared to unlock Copy All Code Select All Code All codes were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Can not copy the codes / texts, please press [CTRL]+[C] (or CMD+C with Mac) to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