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降息2碼 澳股漲、澳幣跌

澳洲降息2碼 澳股漲、澳幣跌 : 在經濟疲軟不振之際,澳洲準備銀行(中央銀行)昨天一口氣降息2碼(0.5個百分點),調降後為3.75%,為兩年來最低。澳洲央行還表示,未來通膨可能比預期溫和,似乎在為必要時進一步的貨幣寬鬆預留空間。 降息後,澳洲股市昨天攀抵九個月高點,但澳幣、...

澳洲降息2碼 澳股漲、澳幣跌:
在經濟疲軟不振之際,澳洲準備銀行(中央銀行)昨天一口氣降息2碼(0.5個百分點),調降後為3.75%,為兩年來最低。澳洲央行還表示,未來通膨可能比預期溫和,似乎在為必要時進一步的貨幣寬鬆預留空間。
降息後,澳洲股市昨天攀抵九個月高點,但澳幣、澳洲公債殖利率重摔。
澳洲央行1日將現金利率從4.25%調降兩碼至3.75%,為2009年12月至今最低。市場原先預期只調降一碼。
澳洲央行總裁史蒂文斯說:「2碼的降幅是依據近幾個月的資訊:經濟情勢比預期差一些,通膨正在放緩。」
澳幣兌美元1日盤中最多貶逾1%,至1澳幣兌1.03美元,創一個月來最大貶幅。
澳洲統計局上周公布,3月通膨年率為1.6%,遠低於一年前的3.1%。史蒂文斯說:「未來兩到三年間,通膨很可能會比預期更溫和,儘管仍將落在2%至3%的目標區間內。」
澳洲大幅度降息,應是針對低迷的房市而來。澳洲家庭房貸負擔沈重,但當地銀行為抵銷高融資成本而調升房貸利率,央行可能希望透過降息加以抑制。
不僅如此,澳洲除了礦業蓬勃發展,其他產業正歷經瀕臨衰退的困境,尤其居高不下的澳幣匯率已衝擊到製造和旅遊業,零售業也因精打細算的消費者改變消費習性而受重創。這使得去年12月降息至今持續觀望的澳洲央行,立場逐漸轉向。
AMP資本公司首席經濟學家奧利佛預測,澳洲基準利率年底前可能會再降到3.25%。
名稱

2330,1,27.5G,1,快速分享,1,李宗瑞,1,抽獎,1,省思,10,研討會,6,風水,2,旅遊,4,書摘,4,健康,3,教學,13,就要醬玩,1,無痛,1,愛美,4,愛情,11,網路資源,43,懶人包,1,Adobe,7,Apollo,5,CHANEL,1,Cisco,3,Coldfusion,13,Colud Storage,1,DD-WRT,8,Dropbox,2,Dropbox 18G,1,Flash,2,Flex,44,Fon,11,Game,1,Kuso,15,Linux,88,Microsoft,13,Movie,7,Nas Server,79,Other,25,Revolution,2,SQL,4,Tip,44,Web,13,
ltr
item
fjufirefox: 澳洲降息2碼 澳股漲、澳幣跌
澳洲降息2碼 澳股漲、澳幣跌
http://pixel.quantserve.com/pixel/p-89EKCgBk8MZdE.gif
fjufirefox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2012/05/2.html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2012/05/2.html
true
37845053
UTF-8
Loaded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s VIEW ALL Readmore Reply Cancel reply Delete By Home PAGES POSTS View All RECOMMENDED FOR YOU LABEL ARCHIVE SEARCH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 match with your request Back Home Sun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January February March April May June July August September October November December Jan Feb Mar Apr May Jun Jul Aug Sep Oct Nov Dec just now 1 minute ago $$1$$ minutes ago 1 hour ago $$1$$ hours ago Yesterday $$1$$ days ago $$1$$ weeks ago more than 5 weeks ago Followers Follow THIS PREMIUM CONTENT IS LOCKED STEP 1: Share. STEP 2: Click the link you shared to unlock Copy All Code Select All Code All codes were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Can not copy the codes / texts, please press [CTRL]+[C] (or CMD+C with Mac) to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