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債+高油價 恐拖累美復甦

美國12月失業率連續第4個月下降,就業人數增加,但經濟學家警告,歐洲債務危機及國際油價上漲,可能會使經濟復甦中挫。 國際貨幣基金(IMF)總裁拉加德6日便警告,IMF本月底可能會下修全球經濟成長預估。 美國6日公布去年12月失業率下降到8.5%,為2009年2月以來的最低點。而僅...

美國12月失業率連續第4個月下降,就業人數增加,但經濟學家警告,歐洲債務危機及國際油價上漲,可能會使經濟復甦中挫。

國際貨幣基金(IMF)總裁拉加德6日便警告,IMF本月底可能會下修全球經濟成長預估。

美國6日公布去年12月失業率下降到8.5%,為2009年2月以來的最低點。而僅僅在三個月前,美國失業率還停留在9.1%的高檔。

經濟學家因此認為由最新的就業數字顯示,美國經濟正步入成長軌道中。另外,12月非農業就業人數則增加20萬人,優於市場預估。

美國總統歐巴馬對就業報告表示歡迎:「經濟正走向正確的方向,我們正在創造就業」;他同時要求國會,繼續支持各項振興經濟的計畫。

儘管12月就業報告良好,但經濟學家表示眼前仍有多項重大的風險,將影響就業及經濟復甦,包括伊朗核子問題所引發的緊張情勢,可能造成油價高漲;歐洲的債務危機,也已將歐元區17國推向衰退邊緣。兩者皆可能損害美國的成長。

IHS全球觀察公司分析師高特表示,雖然就業報告「令人鼓舞」,但經濟仍面臨家庭及政府負債的「國內性逆風」。

他並指出:「不過更重大的威脅,仍然來自國外,包括其他國家成長減緩,以及歐元區的金融危機升高。」

IMF總裁拉加德6日提出警告,歐元區危機正在損及全球經濟,因此IMF可能在本月底時下修世界經濟成長預估值。

她指出:「我們應該明確地為2012年做準備,必須全神貫注於一堆相互糾結的問題;第一個就是歐洲危機,以及解決方案。」


名稱

2330,1,27.5G,1,快速分享,1,李宗瑞,1,抽獎,1,省思,10,研討會,6,風水,2,旅遊,4,書摘,4,健康,3,教學,13,就要醬玩,1,無痛,1,愛美,4,愛情,11,網路資源,43,懶人包,1,Adobe,7,Apollo,5,CHANEL,1,Cisco,3,Coldfusion,13,Colud Storage,1,DD-WRT,8,Dropbox,2,Dropbox 18G,1,Flash,2,Flex,44,Fon,11,Game,1,Kuso,15,Linux,88,Microsoft,13,Movie,7,Nas Server,79,Other,25,Revolution,2,SQL,4,Tip,44,Web,13,
ltr
item
fjufirefox: 歐債+高油價 恐拖累美復甦
歐債+高油價 恐拖累美復甦
http://pixel.quantserve.com/pixel/p-89EKCgBk8MZdE.gif
fjufirefox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2012/01/blog-post_9021.html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2012/01/blog-post_9021.html
true
37845053
UTF-8
Loaded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s VIEW ALL Readmore Reply Cancel reply Delete By Home PAGES POSTS View All RECOMMENDED FOR YOU LABEL ARCHIVE SEARCH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 match with your request Back Home Sun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January February March April May June July August September October November December Jan Feb Mar Apr May Jun Jul Aug Sep Oct Nov Dec just now 1 minute ago $$1$$ minutes ago 1 hour ago $$1$$ hours ago Yesterday $$1$$ days ago $$1$$ weeks ago more than 5 weeks ago Followers Follow THIS PREMIUM CONTENT IS LOCKED STEP 1: Share. STEP 2: Click the link you shared to unlock Copy All Code Select All Code All codes were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Can not copy the codes / texts, please press [CTRL]+[C] (or CMD+C with Mac) to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