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過去 迎向新未來

【今周刊/撰文謝春滿】 跨年真是美妙的事,因為不管去年是好是壞、是悲是喜,揮別舊的一年,迎向新年,感覺人生又充滿了新希望,真好! 跨年夜與一群老友相聚,大家聊到新年願望,有人說:「我希望一切平安健康就好!」也有人說:「我想成為業界第一。」說畢,大家都語帶祝福,期望朋友的願望都能實...

【今周刊/撰文謝春滿】
跨年真是美妙的事,因為不管去年是好是壞、是悲是喜,揮別舊的一年,迎向新年,感覺人生又充滿了新希望,真好!

跨年夜與一群老友相聚,大家聊到新年願望,有人說:「我希望一切平安健康就好!」也有人說:「我想成為業界第一。」說畢,大家都語帶祝福,期望朋友的願望都能實現。

看著一○一煙火爆開的剎那,內心充滿感動與欣喜,覺得人生真的很美好,當然我也許下新年願望,一個願望就是支撐一整年繼續奮戰的力量。

跨年夜是冷的,心卻是熱的。

不過,場景拉到中國,情況卻是冷颼颼,中國歷經兩年打房,從北到南,一片哀號之聲,中國房市到底是怎麼慘法?對中國經濟又會產生什麼影響,《今周刊》決定一探究竟,派出兩組人馬深入北京、上海、深圳、海南三亞等四座具代表性的城市。

二○○五年,中國房市開始起漲,我們製作了〈贏在上海〉的封面故事,當時上海房市盛況空前;時隔六年,房市急凍,今非昔比。

相較之下,上海還算是輕災區,北京通州、深圳與海南三亞,情況更慘,跳樓大拍賣,房仲掀起倒閉潮......。

中國房市陷入冰風暴中,這場暴風雪到底會肆虐多久?程度多深?沒人說得準,只能持續觀望,期待寒冬快快過去。

新的一年,相信有不少人許下致富的願望;事實上,只要找到好方法,致富並非遙不可及的夢想。就像巴菲特所說:「人生就像雪球,重要的是,找到溼的雪,和一道長長的山坡。」不論是職場或者投資理財,只要把握這項原則,就可以快速累積財富。

新的一年,在此與讀者分享《今周刊》的喜悅。《今周刊》創刊十五周年,十年前我們曾經因為銷售不佳,接到7-ELEVEn要求下架的通知書;十年來,在讀者的支持鼓勵和全體同仁的努力奮鬥下,今天終於成為全台便利商店銷售第一的財經雜誌。

這個第一,得來不易,我們會十分珍惜,維持不斷向上的進取心。迎接二○一二年,祝福所有讀者︰心想事成,健康快樂!

■本期精彩完整文章

《今周刊》785期 職場、財富利滾利 從自卑走向自信 關鍵在「態度」

《今周刊》785期 不畏打房 台客靠店面、老洋房穩賺/徐一鳴、百萬包租公、上海版劉媽媽勇度寒冬不敗心法


名稱

2330,1,27.5G,1,快速分享,1,李宗瑞,1,抽獎,1,省思,10,研討會,6,風水,2,旅遊,4,書摘,4,健康,3,教學,13,就要醬玩,1,無痛,1,愛美,4,愛情,11,網路資源,43,懶人包,1,Adobe,7,Apollo,5,CHANEL,1,Cisco,3,Coldfusion,13,Colud Storage,1,DD-WRT,8,Dropbox,2,Dropbox 18G,1,Flash,2,Flex,44,Fon,11,Game,1,Kuso,15,Linux,88,Microsoft,13,Movie,7,Nas Server,79,Other,25,Revolution,2,SQL,4,Tip,44,Web,13,
ltr
item
fjufirefox: 告別過去 迎向新未來
告別過去 迎向新未來
http://money.udn.com/magimages/43/PROJ_ARTICLE/425_4173/f_255045_1.gif
fjufirefox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2012/01/blog-post_591.html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2012/01/blog-post_591.html
true
37845053
UTF-8
Loaded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s VIEW ALL Readmore Reply Cancel reply Delete By Home PAGES POSTS View All RECOMMENDED FOR YOU LABEL ARCHIVE SEARCH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 match with your request Back Home Sun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January February March April May June July August September October November December Jan Feb Mar Apr May Jun Jul Aug Sep Oct Nov Dec just now 1 minute ago $$1$$ minutes ago 1 hour ago $$1$$ hours ago Yesterday $$1$$ days ago $$1$$ weeks ago more than 5 weeks ago Followers Follow THIS PREMIUM CONTENT IS LOCKED STEP 1: Share. STEP 2: Click the link you shared to unlock Copy All Code Select All Code All codes were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Can not copy the codes / texts, please press [CTRL]+[C] (or CMD+C with Mac) to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