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德信/中國震盪築底 靜待放鬆訊號到來

2011年12月份中國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PMI)回升1.3%至50.3,主要是受惠於耶誕與元旦假期,民間需求的回溫促使企業庫存有所消化,同時配合即將來臨的農曆春節,亦帶動業者的庫存回補效應,因而促使新訂單及新出口訂單回溫(資料來源:Bloomberg,2012/1/5)。保德...

2011年12月份中國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PMI)回升1.3%至50.3,主要是受惠於耶誕與元旦假期,民間需求的回溫促使企業庫存有所消化,同時配合即將來臨的農曆春節,亦帶動業者的庫存回補效應,因而促使新訂單及新出口訂單回溫(資料來源:Bloomberg,2012/1/5)。保德信大中華基金經理人楊佳升指出,此跡象顯示現階段中國經濟雖然正在放緩,但內需有所支撐下,經濟面臨硬著陸的可能性仍低。

調降所得稅 激勵內需成長

楊佳升指出,中國GDP的三大組成份子中,出口貢獻因全球景氣走緩已在2011年由正轉負,而最終消費對GDP的拉動力道則提高到50%以上(資料來源:Bloomberg,保德信投信預估,2012/1),這意味著雖然中國經濟對外依存度高,但其國內的消費成長足以抵消國際出口衰退的缺口,並讓經濟成長保持在8%的水準;況且,自2011/9/1起,中國將個人所得稅起徵點由月薪人民幣2000元,上調至3500元,推估民間將增加人民幣1,600億可支配所得(資料來源:中國財政部預估,2011/12),有助於內需市場進一步蓬勃成長。

房價調控未鬆手 分批逢低為上策

展望2012年,在外部環境上,歐債問題最壞情況應已出現,短期市場的主要疑慮將是義大利2012年2-4月份發債高峰期間的公債標售情況;好消息是美國在中小企業復甦並開始增聘雇員的推動下,有機會帶動全球景氣及信心面的好轉。對於大中華市場而言,主要議題仍在於中國政府是否持續調控房市,現階段中國欲大規模鬆綁貨幣政策的可能性仍偏低,但為了緩和國際資金撤出的壓力與滿足民間資金需求,預期中國人民銀行可能於農曆節前再次調降存款準備金率。

投資策略上,預期第一季大中華市場仍在震盪築底過程,建議分批逢低介入,一旦中國對於房市調控、貨幣供應釋放出鬆綁訊號時,預期後市表現將值得期待。

依中華民國相關法令及金管會規定,基金直接投資大陸地區有價證券僅限掛牌上市有價證券,且不得超過該基金淨資產價值之百分之三十,另投資人亦須留意中國市場特定政治、經濟、市場與股價波動性等投資風險。
本基金經金管會核准或同意生效,惟不表示絕無風險。本公司以往之經理績效不保證基金之最低投資收益;本公司除盡善良管理人之注意義務外,不負責本基金之盈虧,亦不保證最低之收益,投資人申購前應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有關基金應負擔之費用已揭露於基金之公開說明書,投資人可至保德信投信理財網(www.pru.com.tw)或公開資訊觀測站(newmops.twse.com.tw)查詢。本文提及之經濟走勢預測不必然代表本基金之績效,本基金投資風險請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
本資料之全部構成一完整之訊息傳達,僅部分引用可能影響讀者對該訊息之正確瞭解。建議本資料之收受者於未經與本公司討論前,不公開發布經增刪後之本資料內容。如有將本資料再編製者,應以本公司公開發布之內容為主,不得為誇大或不實之報導。
身為金融業領導品牌的保德信金融集團(Prudential Financial),在亞洲、美國、歐洲、拉丁美洲皆有營運據點,總受託管理資產約美金8,710億(截至2011/9/30)。透過多樣化的金融產品及服務,包括人壽保險,年金,退休相關服務,共同基金,投資管理和不動產服務等,保德信多元且富有才能的員工致力於幫助個人和機構客戶增長並保護他們的財富。在美國,公司讓人熟知能詳的「岩石」象徵,代表了穩健、專業、實力堅強、以及創新的特質,並已通過時間的考驗。需要更多資訊,可上網站http://www.news.prudential.com/.
保德信投信獨立經營管理。保德信及其岩石商標為專有服務標誌,未經本公司事先同意前,不得使用。
保德信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161號3樓,理財諮詢專線請洽:(02)8172-5588


名稱

2330,1,27.5G,1,快速分享,1,李宗瑞,1,抽獎,1,省思,10,研討會,6,風水,2,旅遊,4,書摘,4,健康,3,教學,13,就要醬玩,1,無痛,1,愛美,4,愛情,11,網路資源,43,懶人包,1,Adobe,7,Apollo,5,CHANEL,1,Cisco,3,Coldfusion,13,Colud Storage,1,DD-WRT,8,Dropbox,2,Dropbox 18G,1,Flash,2,Flex,44,Fon,11,Game,1,Kuso,15,Linux,88,Microsoft,13,Movie,7,Nas Server,79,Other,25,Revolution,2,SQL,4,Tip,44,Web,13,
ltr
item
fjufirefox: 保德信/中國震盪築底 靜待放鬆訊號到來
保德信/中國震盪築底 靜待放鬆訊號到來
http://pixel.quantserve.com/pixel/p-89EKCgBk8MZdE.gif
fjufirefox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2012/01/blog-post_5270.html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2012/01/blog-post_5270.html
true
37845053
UTF-8
Loaded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s VIEW ALL Readmore Reply Cancel reply Delete By Home PAGES POSTS View All RECOMMENDED FOR YOU LABEL ARCHIVE SEARCH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 match with your request Back Home Sun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January February March April May June July August September October November December Jan Feb Mar Apr May Jun Jul Aug Sep Oct Nov Dec just now 1 minute ago $$1$$ minutes ago 1 hour ago $$1$$ hours ago Yesterday $$1$$ days ago $$1$$ weeks ago more than 5 weeks ago Followers Follow THIS PREMIUM CONTENT IS LOCKED STEP 1: Share. STEP 2: Click the link you shared to unlock Copy All Code Select All Code All codes were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Can not copy the codes / texts, please press [CTRL]+[C] (or CMD+C with Mac) to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