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富發 年終最高20個月

【經濟日報╱記者黃啟菱/台北報導】 興富發董事長鄭欽天。 記者陳立凱/攝影 興富發董事長鄭欽天昨(3)日表示,興富發去年每股約可賺9.2元、集團另外一家上市公司潤隆每股約賺5.18元,業績將持續成長,將以「兩公司每年各賺一個股本」為努力目標。 興富發昨日舉辦旺年之夜,席開108桌...

【經濟日報╱記者黃啟菱/台北報導】
興富發董事長鄭欽天。 記者陳立凱/攝影
興富發董事長鄭欽天昨(3)日表示,興富發去年每股約可賺9.2元、集團另外一家上市公司潤隆每股約賺5.18元,業績將持續成長,將以「兩公司每年各賺一個股本」為努力目標。

興富發昨日舉辦旺年之夜,席開108桌,規模更勝去年,是公司成立以來最盛大的規模,餐費與邀請藝人表演約花1,000萬元、獎品總值則達800萬元。鄭欽天透露,今年協理級以上的年終獎金可達20個月、其他理級主管的也有10個月。

興富發去年營收212.4億元,年減22%,但因毛利率逾四成,獲利仍創歷史次高記錄。鄭欽天表示,今年興富發規劃推案約300億元,業績應該會不錯。

不過,興富發今年購地策略轉趨保守,鄭欽天坦言,今年會先消化庫存土地,若土地市場降價兩、三成,回歸合理價,他還是會買地。他認為現在銀行的不動產放款接近滿水位,加上市場氛圍不好,土地有機會降價。

去年受奢侈稅衝擊,興富發本來可賣出400億元的房子,結果只賣了240億元,加上建照審查腳步較慢,有部分建案遞延至今年登場,如台北市士林的金雞廣場改建案、內湖的德安廣場改建案、萬華的麒麟飯店改建案、松江路豪宅案等。

鄭欽天表示,今年的建案將從4、5月開始推出。他認為,在價格調降、呼應消費者期待後,銷售狀況應會不錯。


名稱

2330,1,27.5G,1,快速分享,1,李宗瑞,1,抽獎,1,省思,10,研討會,6,風水,2,旅遊,4,書摘,4,健康,3,教學,13,就要醬玩,1,無痛,1,愛美,4,愛情,11,網路資源,43,懶人包,1,Adobe,7,Apollo,5,CHANEL,1,Cisco,3,Coldfusion,13,Colud Storage,1,DD-WRT,8,Dropbox,2,Dropbox 18G,1,Flash,2,Flex,44,Fon,11,Game,1,Kuso,15,Linux,88,Microsoft,13,Movie,7,Nas Server,79,Other,25,Revolution,2,SQL,4,Tip,44,Web,13,
ltr
item
fjufirefox: 興富發 年終最高20個月
興富發 年終最高20個月
http://money.udn.com/magimages/48/PROJ_ARTICLE/0_0/f_254853_1.jpg
fjufirefox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2012/01/20.html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2012/01/20.html
true
37845053
UTF-8
Loaded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s VIEW ALL Readmore Reply Cancel reply Delete By Home PAGES POSTS View All RECOMMENDED FOR YOU LABEL ARCHIVE SEARCH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 match with your request Back Home Sun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January February March April May June July August September October November December Jan Feb Mar Apr May Jun Jul Aug Sep Oct Nov Dec just now 1 minute ago $$1$$ minutes ago 1 hour ago $$1$$ hours ago Yesterday $$1$$ days ago $$1$$ weeks ago more than 5 weeks ago Followers Follow THIS PREMIUM CONTENT IS LOCKED STEP 1: Share. STEP 2: Click the link you shared to unlock Copy All Code Select All Code All codes were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Can not copy the codes / texts, please press [CTRL]+[C] (or CMD+C with Mac) to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