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芳CEO掌權12年 要找接班人

鍾彬嫻 (彭博資訊) 全球最大化妝品直銷商雅芳公司( Avon)在面臨銷售成長減緩,並涉嫌違反海外賄賂法規之際,明年將尋找一位新的執行長,以取代現任執行長鍾彬嫻。 已有125年歷史的雅芳公司13日發表聲明說,現年53歲、自1999年就掌管公司大計的鍾彬嫻,未來仍將擔任公司董事長,...

鍾彬嫻
(彭博資訊)
全球最大化妝品直銷商雅芳公司( Avon)在面臨銷售成長減緩,並涉嫌違反海外賄賂法規之際,明年將尋找一位新的執行長,以取代現任執行長鍾彬嫻。

已有125年歷史的雅芳公司13日發表聲明說,現年53歲、自1999年就掌管公司大計的鍾彬嫻,未來仍將擔任公司董事長,她將與董事會一起尋找接班人選。

雅芳股價在14日紐約股市早盤一度暴漲11%,成為每股17.93美元,為三年來最大漲幅;今年來跌幅逾37%。

雅芳公司在營收與銷售成長趨緩之際,準備重組管理團隊。雅芳目前遭遇寶鹼( P&G)與Estee Lauder等規模更大的對手挑戰,這些競爭者不僅有能力投入更多資金從事研發與行銷,在快速成長的中國等新興市場,普及率也更高。

紐約伯恩斯坦公司的分析師狄巴第說:「這樣的結果並不令人訝異,但決定來得這麼快卻頗為意外,我們原本預期要到耶誕假期過後才會發布消息。

雅芳和鍾彬嫻如今都承受很大的壓力,要解決問題並不容易。」

鍾彬嫻10月間曾說,她會在明年第一季時,讓投資人知道公司的最新成長計畫。

雅芳今年第三季的淨利從去年同季的1.667億美元降到1.642 億美元,仍維持每股38美分,但低於分析師平均預估的每股46 美分。

雅芳獲利在最近五季中,有四季低於分析師預估。

若扣除匯率變動因素不計,第三季的營收小幅成長1%,雅芳表示,今年的預估成長目標已無法達成。

鍾彬嫻同意留任執行董事長兩年,以協助尋找執行長,並協助新執行長適應環境。

她將與雅芳簽訂新約,雅芳本周稍晚將公布內容。雅芳在1999年11月聘用鍾彬嫻擔任執行長,她在管理上以注重細節受推崇,並贏得雅芳國際銷售代表的擁戴。

雅芳公司發言人瓦加斯接受訪問時說,鍾彬嫻建議切割執行長與董事長職務,「以便能更妥善處理公司的發展規模與機會」。

雅芳公司正在調查違反海外貪腐法的涉嫌,目前已有四位主管因對中國官員行賄而遭開除,鍾彬嫻並未介入這項調查。

鍾彬嫻10月27 日在向監管單位提報的文件上表示,美國證管會已就此事進行調查。雅芳公司有逾八成的營收來自海外。


名稱

2330,1,27.5G,1,快速分享,1,李宗瑞,1,抽獎,1,省思,10,研討會,6,風水,2,旅遊,4,書摘,4,健康,3,教學,13,就要醬玩,1,無痛,1,愛美,4,愛情,11,網路資源,43,懶人包,1,Adobe,7,Apollo,5,CHANEL,1,Cisco,3,Coldfusion,13,Colud Storage,1,DD-WRT,8,Dropbox,2,Dropbox 18G,1,Flash,2,Flex,44,Fon,11,Game,1,Kuso,15,Linux,88,Microsoft,13,Movie,7,Nas Server,79,Other,25,Revolution,2,SQL,4,Tip,44,Web,13,
ltr
item
fjufirefox: 雅芳CEO掌權12年 要找接班人
雅芳CEO掌權12年 要找接班人
http://udn.com/NEWS/MEDIA/6782276-2705827.JPG
fjufirefox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2011/12/ceo12.html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2011/12/ceo12.html
true
37845053
UTF-8
Loaded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s VIEW ALL Readmore Reply Cancel reply Delete By Home PAGES POSTS View All RECOMMENDED FOR YOU LABEL ARCHIVE SEARCH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 match with your request Back Home Sun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January February March April May June July August September October November December Jan Feb Mar Apr May Jun Jul Aug Sep Oct Nov Dec just now 1 minute ago $$1$$ minutes ago 1 hour ago $$1$$ hours ago Yesterday $$1$$ days ago $$1$$ weeks ago more than 5 weeks ago Followers Follow THIS PREMIUM CONTENT IS LOCKED STEP 1: Share. STEP 2: Click the link you shared to unlock Copy All Code Select All Code All codes were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Can not copy the codes / texts, please press [CTRL]+[C] (or CMD+C with Mac) to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