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前景 基金經理人畢格斯看多

知名避險基金經理人畢格斯(Barton Biggs)看好美國股市,但他警告美國預算協商和歐債務風暴的疑慮,可能讓美股暴漲或暴跌20%。 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則預測標普500指數明年底將漲至1,430點,重回衰退前水準。 畢格斯接受彭博電視專訪時表示:「我偏好...

知名避險基金經理人畢格斯(Barton Biggs)看好美國股市,但他警告美國預算協商和歐債務風暴的疑慮,可能讓美股暴漲或暴跌20%。

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則預測標普500指數明年底將漲至1,430點,重回衰退前水準。

畢格斯接受彭博電視專訪時表示:「我偏好從長遠面來看。在艱困的環境中,美國股市、美國大型企業股,以及亞洲股市,是最好的選擇。」

畢格斯9月以來隨著大盤起落調節淨多頭部位,到本月2日他說已將淨多頭部位增至約60%。

當時他表示,不願把投資全押注在股票上,接下來的七個交易日間,大盤一共漲了0.9%。

摩根大通則看好標普500指數可望在明年底以前漲至1,430點,回到2008年3月金融危機尚未爆發的水準。

摩根大通認為,歐債危機明年下半年將消退、歐洲可望在明年中旬以前擺脫衰退,而且美國房市明年有望出現進一步的復甦。

此外,美國2012年大選有利於股市行情,因為依照往年經驗,選舉年每逢現任的總統支持率低落時,股市通常表現出色。

摩根大通分析師湯瑪士.李(音譯)說:「我們認為2012年可能有點像2009年剛擺脫金融危機的狀況,而且商業循環(因為歐洲步出衰退和中國寬鬆政策)有加速的潛力。」

準確預測2008年商品暴跌的Gartman Letter公司經濟學家賈特曼(Dennis Gartman),預測黃金將進入空頭市場,最低將跌到每英兩1,475美元。


名稱

2330,1,27.5G,1,快速分享,1,李宗瑞,1,抽獎,1,省思,10,研討會,6,風水,2,旅遊,4,書摘,4,健康,3,教學,13,就要醬玩,1,無痛,1,愛美,4,愛情,11,網路資源,43,懶人包,1,Adobe,7,Apollo,5,CHANEL,1,Cisco,3,Coldfusion,13,Colud Storage,1,DD-WRT,8,Dropbox,2,Dropbox 18G,1,Flash,2,Flex,44,Fon,11,Game,1,Kuso,15,Linux,88,Microsoft,13,Movie,7,Nas Server,79,Other,25,Revolution,2,SQL,4,Tip,44,Web,13,
ltr
item
fjufirefox: 美股前景 基金經理人畢格斯看多
美股前景 基金經理人畢格斯看多
http://pixel.quantserve.com/pixel/p-89EKCgBk8MZdE.gif
fjufirefox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2011/12/blog-post_7826.html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2011/12/blog-post_7826.html
true
37845053
UTF-8
Loaded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s VIEW ALL Readmore Reply Cancel reply Delete By Home PAGES POSTS View All RECOMMENDED FOR YOU LABEL ARCHIVE SEARCH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 match with your request Back Home Sun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January February March April May June July August September October November December Jan Feb Mar Apr May Jun Jul Aug Sep Oct Nov Dec just now 1 minute ago $$1$$ minutes ago 1 hour ago $$1$$ hours ago Yesterday $$1$$ days ago $$1$$ weeks ago more than 5 weeks ago Followers Follow THIS PREMIUM CONTENT IS LOCKED STEP 1: Share. STEP 2: Click the link you shared to unlock Copy All Code Select All Code All codes were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Can not copy the codes / texts, please press [CTRL]+[C] (or CMD+C with Mac) to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