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人」 飛入歐洲平價航線

挪威航空公司「挪威人」有志成為歐洲第一家經營洲際長程航線的平價航空業者,紐約和曼谷線將在2013年初首飛。挪威人全名「挪威空中之梭」 (Norwegian Air Shuttle),一般簡稱「挪威人」。 挪威人執行長奇歐斯表示,這是大趨勢,歐洲其他平價航空公司,如愛爾蘭的Ryan...

挪威航空公司「挪威人」有志成為歐洲第一家經營洲際長程航線的平價航空業者,紐約和曼谷線將在2013年初首飛。挪威人全名「挪威空中之梭」 (Norwegian Air Shuttle),一般簡稱「挪威人」。

挪威人執行長奇歐斯表示,這是大趨勢,歐洲其他平價航空公司,如愛爾蘭的Ryanair、英國的EasyJet,其歐洲航線都和挪威人一樣面臨壓力,未來也將走上長程航線。

為了準備洲際營運,挪威人已向美國波音公司訂購六架787夢幻客機。奇歐斯指出,馬來西亞的低成本航空公司Air Asia X已經有吉隆坡到歐洲的長程航線。

奇歐斯表示,「未來10到15年,從東方飛往歐洲的旅客一定會遠多於歐洲內部往來旅客的總數」。他說:「我們未來的競爭對手將是亞洲的航空公司。」

挪威人創辦於1993年,目前是斯堪地那維亞半島第二大航空公司,現在積極向挪威、丹麥、瑞典三國合資的龍頭SAS挑戰,而不以其他平價業者為對手。挪威人的客機今年從2005年14架成長到60多架。去年挪威人乘客約1300萬,SAS多將近一倍。

關於挪威人的長程航線計畫,SAS營運長卡馬克表示,長程航線和平價航空公司的性質相較,是「完全不同的遊戲」,他祝挪威人受到市場歡迎,「SAS有十足的競爭準備」。

當前經濟光景欠佳,平價航空業者想辦法降低成本,Ryanair降價,也減少服務項目。挪威人則降價而服務不縮水。此外,奇歐斯表示,由於波音夢幻客機的營運成本較低,挪威人長程航線的票價也會低廉一點。

另外一點和傳統大型航空公司不同的是,在挪威人班機上,商務艙和經濟艙不會有太大差異。奇歐斯表示,乘客之間僅有的差別將是坐位的大小。願意多付錢的旅客,可以坐寬一點的位子。


名稱

2330,1,27.5G,1,快速分享,1,李宗瑞,1,抽獎,1,省思,10,研討會,6,風水,2,旅遊,4,書摘,4,健康,3,教學,13,就要醬玩,1,無痛,1,愛美,4,愛情,11,網路資源,43,懶人包,1,Adobe,7,Apollo,5,CHANEL,1,Cisco,3,Coldfusion,13,Colud Storage,1,DD-WRT,8,Dropbox,2,Dropbox 18G,1,Flash,2,Flex,44,Fon,11,Game,1,Kuso,15,Linux,88,Microsoft,13,Movie,7,Nas Server,79,Other,25,Revolution,2,SQL,4,Tip,44,Web,13,
ltr
item
fjufirefox: 「挪威人」 飛入歐洲平價航線
「挪威人」 飛入歐洲平價航線
http://pixel.quantserve.com/pixel/p-89EKCgBk8MZdE.gif
fjufirefox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2011/12/blog-post_4469.html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2011/12/blog-post_4469.html
true
37845053
UTF-8
Loaded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s VIEW ALL Readmore Reply Cancel reply Delete By Home PAGES POSTS View All RECOMMENDED FOR YOU LABEL ARCHIVE SEARCH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 match with your request Back Home Sun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January February March April May June July August September October November December Jan Feb Mar Apr May Jun Jul Aug Sep Oct Nov Dec just now 1 minute ago $$1$$ minutes ago 1 hour ago $$1$$ hours ago Yesterday $$1$$ days ago $$1$$ weeks ago more than 5 weeks ago Followers Follow THIS PREMIUM CONTENT IS LOCKED STEP 1: Share. STEP 2: Click the link you shared to unlock Copy All Code Select All Code All codes were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Can not copy the codes / texts, please press [CTRL]+[C] (or CMD+C with Mac) to copy